【德甲】科芒3助攻 拜仁主场3比3莱比锡仍领先2分

萧晴12-06 03:30 体坛+原创

·德甲第10轮

拜仁慕尼黑3-3莱比锡RB

30'穆夏拉、34'75'穆勒/19'恩昆库、36'小克鲁伊维特、48'福斯贝里

德甲第10轮焦点对决,拜仁与莱比锡RB展开进球大战。诺伊尔失误送大礼,穆勒梅开二度,科芒助攻帽子戏法。一场3比3的平局后,拜仁仍领先莱比锡2分,两队分列积分榜前两位。

1'莱比锡RB角球被解围,萨比策外围远射击中横梁

19'莱比锡RB打出反击,诺伊尔出现巨大失误,恩昆库推射空门得手,莱比锡客场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

23'哈维·马丁内斯出现伤情,被小将穆夏拉换下

28'阿拉巴任意球被解围,帕瓦尔外围外脚背打门被古拉奇飞身扑出

30'阿拉巴、穆勒和科芒连续传切,后者做球给穆夏拉,穆夏拉弧顶远射破门,拜仁1-1扳平!

34'莱万直传科芒,后者再直塞给穆勒,穆勒单刀冷静破门,拜仁2-1反超!

36'拜仁后防集体走神,小克鲁伊维特破门,莱比锡扳平了比分!

48'莱比锡将球转到左路,安赫利尼奥左脚传中到禁区,福斯贝里甩开防守头球破门,莱比锡再次取得领先!

75'穆勒回传穆夏拉,后者分边到右侧,科芒大禁区角处起球传中,穆勒小禁区线上头球破门梅开二度,拜仁再次扳平,3比3!

数说:

【1】恩昆库是莱比锡RB队史上首个在安联球场破门的球员

【2】科芒收获俱乐部生涯第2个助攻帽子戏法,此前的一次还是2016年

【8】拜仁近3个主场丢掉8球,比2020年期间的之前9场还多2个

拜仁阵容:1-诺伊尔/5-帕瓦尔、4-聚勒、17-博阿滕(83'41-理查兹)、27-阿拉巴/18-戈雷茨卡、8-哈维·马丁内斯(25'42-穆夏拉)/10-萨内(64'7-格纳布里)、25-穆勒、29-科芒(83'11-道格拉斯·科斯塔)/9-莱万多夫斯基

莱比锡RB阵容:1-古拉奇/22-穆基耶莱(71'25-奥尔莫)、6-科纳特、5-于帕梅卡诺、3-安赫利尼奥/8-海达拉(77'19-瑟洛特)、7-萨比策(71'44-坎普尔)、14-泰勒·亚当斯/21-小克鲁伊维特(77'4-奥尔班)、10-福斯贝里(62'9-波尔森)、18-恩昆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