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住所遭遇非法入侵!违法者:本想去詹娜家

韋人匕12-06 16: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当地时间11月19日,德罗赞的家遭遇了一次非法入室,但家中的出品并没有被抢劫,原因是德罗赞的及时出手。    

TMZ报道称,一位名叫贾斯汀·伯格奎斯特的男子闯进德罗赞的家中,径直上楼到了德罗赞孩子玩耍的区域。德罗赞在听到响动后,冲向该区域与该男子展开正面搏斗,最终将该男子赶出了房子。  

然而,该男子被德罗赞赶走不久后,又回到了这个封闭社区,随后被安保系统发现,最终被捕。有意思的是,该男子告诉警察,他原本的目标不是德罗赞家,而是凯莉·詹娜的家,但走错了门。  

目前,该男子被指控犯有一级重罪入室盗窃,并且收到限制令,禁止进入德罗赞和詹娜家附近的任何地区。   

TMZ报道称,卡戴珊家族的住所经常会招来非法入侵者。2017年,肯纳达·詹娜曾在家附近遭到不明分子的跟踪,后有人闯入她的卧室,抢走价值20万美元的珠宝。一年后,肯达尔搬到了另一个社区,布兰妮·斯皮尔斯、帕瑞斯·希尔顿、查理·辛等诸多明星都住在这里,但依然有一名患有精神病的男子闯入肯达尔的家中,坐在后院的游泳池旁被安保人员发现。  

甚至就连母亲克里斯·詹娜也遭遇过多次非法入室。2017年,克里斯所居住社区的一位被解雇的安保人员,多次试图闯入社区前往克里斯家,最终被捕。至于该安保人员接二连三去克里斯家的原因,警方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但倘若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近日,德罗赞在接受采访时谈及此事,只是非常平淡地回答说:“没什么大不了的,我是在加州康普顿长大的,我经历过更严重的事。”  

德罗赞成长的康普顿,是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的一座城市,也是当地最古老的城市社区,众多说唱艺人在这里聚集,当然还有头号通缉犯,治安混乱到连警察都不轻易进入该地区。曾经有一部电影就叫《冲出康普顿》,讲述的是五个当地年轻人将他们的成长经历转化位露骨的音乐,传达他们的反抗心声。 

如今,德罗赞搬到了加州的富豪地区,依然无法彻底摆脱混乱的社会问题。事实上,社区好坏只是一方面原因,贫富也不是唯一因素。你可能不信,NBA球员都有可能成为非法入侵者。  

2018年,前NBA球员J.J.希克森因持刀进行入室抢劫被逮捕,此后被关押在考维塔县监狱,并且不得保释。当时有报道称,该社区环境良好,极少会出现这种性质的抢劫案,而根据当地警方的说法,受害人遭到了严重殴打,非法入侵者从住宅拿走了一些私人物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