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确认与赫塞提前解约 球员将自行训练等待下家

罗诺亚12-06 18: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本周日确认,与西班牙球员赫塞达成协议,双方提前解约。赫塞与巴黎的合同原本将于2021年6月到期,此前就已有多家法国与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双方有意提前解除合同。

赫塞2016年从皇马加盟巴黎,但由于伤病等因素影响,赫塞的状态很难令人满意。而在球场外,赫塞倒是屡次因情感新闻而出现在八卦版面。效力巴黎期间,赫塞多次被外租至其他俱乐部效力,但在外租期间也没有展现出理想的状态。从加盟到现在,赫塞仅为巴黎出战18场比赛,收获2粒进球。

图赫尔上任后,赫塞基本就已在巴黎失去了获得更多出场机会的可能性。本赛季赫塞留在巴黎,但获得的出场机会极少,也并没有被注册在欧冠名单当中。

两周前,赫塞就已离开巴黎,回到了家乡拉斯帕尔马斯。在此期间他一直在与巴黎方面沟通解约事宜,提前离开球队也得到了俱乐部的许可。目前赫塞正在自主安排训练,希望接下来以自由球员的身份找到新东家。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