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内马尔向巴黎提条件 签下梅西就可以续约

文斯12-06 19: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此前巴黎圣日耳曼3比1战胜曼联的欧冠比赛,内马尔表现十分出色,他在那次比赛中攻入两粒进球,帮助球队取胜。而在比赛结束后,内马尔的一番表态,则让外界觉得有些突然,各路欧洲媒体也因此开始浮想联翩。

赛后被问到梅西的近况时,内马尔直接表示,“我最想实现的事情就是再次与梅西搭档,希望与他在场上一同享受足球。我也很肯定,下个赛季我们就会实现这个目标。”

外界此前曾多次报道内马尔可能重回巴萨的传闻,不过这一次,倒像是内马尔在给巴黎施压,希望俱乐部签下梅西。明年夏天,梅西与巴萨的合同就将到期,尽管明年1月巴萨就将产生新的主席,但有不少消息指出,梅西与巴萨的续约存在着较大的变数。

在内马尔进行这番表态之后,有媒体表示,内马尔近半年来都在盼望巴黎签下梅西,因此这番表态并非一时冲动,而是“蓄谋已久”。法国媒体“Le 10Sport”更是指出,内马尔已经将此事与自己的续约事宜挂钩。该媒体称,内马尔向巴黎提出了条件,如果巴黎签下梅西,则自己就会与俱乐部完成续约。

内马尔与巴黎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巴黎之前一直希望推进内马尔的续约事宜,但此事没有取得太多进展。近日,巴黎主席赫莱菲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也都被问及签约梅西一事,但两人都避免正面回答这一问题。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