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确认登贝莱受伤 西媒:或缺阵2至3周

罗诺亚12-06 21: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日,巴萨发布伤情通报,确认登贝莱右大腿肌肉拉伤,伤停时间有待进一步确认。登贝莱本赛季季初伤愈回归,最近一段时间表现出色,欧冠赛场尤其表现突出。本季欧冠登贝莱出战了4场比赛,收获3粒进球和2次助攻。

在状态出色时遭遇伤病,这对登贝莱而言是个不小的打击,而阵中本就有几名伤员的巴萨,再次因伤减员。巴萨在公告中并未提及登贝莱的伤停时间,据塞尔电台分析,登贝莱的伤停时间可能为2到3周,因此他有可能缺席年内剩余的比赛。

登贝莱受伤的地方是右大腿肌肉,而这也是他上赛季长期缺阵时的受伤部位。不过,登贝莱这一次是肌肉拉伤,而上赛季则是肌腱撕裂。但即便如此,该情况也引发了舆论的担忧。

加盟巴萨以来,登贝莱一直伤病不断,始终未能较为完整而持续地参与到整个赛季的比赛中。上赛季上半段,登贝莱右大腿肌肉受伤,而后经检查,其伤势严重于预期,之后就进入到了漫长的恢复阶段。直到本赛季初,登贝莱才彻底伤愈,回归赛场。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