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德斯戴帽2场轰5球 郝伟上任后他成鲁能新大腿

安晓君12-06 22: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自李霄鹏下课,郝伟走马上任后,格德斯的出场时间越来越多,在边锋的位置上,格德斯开始找回进球感觉。今晚对阵武汉卓尔的首回合比赛,格德斯更是上演他在鲁能期间的首个帽子戏法,本赛季的足协杯进球数达到6球,有望夺取杯赛金靴。

格德斯本赛季的杯赛数据非常抢眼,在第一轮对大连人的比赛中,格德斯就打入了他在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足协杯第2轮对浙江绿城的比赛,格德斯虽然无缘进球,但他在下半场助攻费莱尼首开纪录。上一轮对阵富力,格德斯在上半场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里就打入2球,帮助球队拿到了2比0的领先优势。

今晚面对卓尔,格德斯继续出现在边路,鲁能开赛不久就由莫伊塞斯首开纪录。接下啦,比赛进入格德斯时间,第14分钟,段刘愚前场右侧断球,莫伊塞斯趟球被拦截了一下,段刘愚拿球后杀入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小禁区前的格德斯抢点打门命中,鲁能2比0领先。第27分钟,佩莱前场送出身后球到禁区左侧,夏奥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停球摔倒在地,身后的格德斯趁机断球然后面对门将推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第66分钟,费莱尼中路分球到左路,格德斯杀入禁区被夏奥拉倒,主裁判罚点球,格德斯主罚点球打入球门左下角,鲁能4比0领先,格德斯完成帽子戏法。

这是格德斯在鲁能期间的首个正式比赛帽子戏法,也是他本赛季的第6个足协杯进球。截止到目前,在足协杯射手榜上,打入6球的格德斯领跑射手榜,身后是进2球的苏亚雷斯、利马、谢鹏飞、李昂,可以说格德斯优势非常明显。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中超第一阶段,因为回到中国的时间比较晚,格德斯无缘鲁能的比赛大名单,而后因为巴西同胞莱昂纳多状态比较差加上受伤的缘故,格德斯才再次回到球队比赛名单中。进入到中超第二阶段,格德斯的状态越来越好,在6场中超比赛中打入5球,加上最近的3场足协杯5球,格德斯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打入了10球。

1996年出生的格德斯今年才24岁,他是在2018赛季的下半赛季来到中超加盟鲁能的,也就是说现在他已经来到中超2年了,再等3年就具备了为国足出战的资格。之前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是表示,他愿意为中国入籍。

可以说,今年下半年,格德斯的状态越来越好,如今他已经取代佩莱成为球队头号攻击手。在今晚打入3球后,格德斯也是表示:“这是我第一次上演帽子戏法,非常感谢球队帮助我完成帽子戏法。我们今天收获了一个很好的结果,让第二回合的比赛变得更容易些。当然,毕竟还有第二回合,希望大家能集中注意力,最终晋级决赛。”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