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领队:夺冠目标不变 6名U23首发受伤病影响

霍妮12-06 23: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赛前喊出夺冠目标的武汉卓尔却排出6名U23首发,最终0比5不敌山东鲁能。赛后发布会上,卓尔领队庞利作出回应,球队出现了很严重的伤病问题,所以派出了很多年轻球员,但夺冠目标不变。

对于本场年轻球员的表现,庞利评价道:“我们球队出现了很严重的伤病问题,大家都比较疲惫,所以我们这场比赛派出了很多年轻球员。能够与鲁能这样有超级外援的球队比赛,对我们年轻球员的锻炼价值是非常高的。

我觉得年轻球员经历这种比赛对他们的成长是非常有价值的。比赛中大家也非常努力,可能在某些时候有些失误,这也是很正常的,他们会从失误中找到原因,这对他们今后的提高会很有帮助。”

本场比赛大比分失败是否会影响球队心态?庞利表示会好好总结:“我们回去会好好的总结,好好的调整。既然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是依然会尽力打好后面的比赛,我们会让球员的心态尽快调整过来。”

赛前喊出的争冠目标,庞利表示目标不变:“我觉得无论打什么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取胜。今天虽然大比分输球,但是我还相信我们还是会继续坚持下去,把我们所有的努力和付出继续坚持下去,这对我们球队的成长是有好处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