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整支球队发挥非常出色 要尽可能走更远

霍妮12-06 23: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整支球队的发挥都非常出色”北京国安1比0战胜东京FC打破亚冠队史最好纪录后,热内西奥在赛后发布会上表扬了球队。

“本场比赛非常激烈,两队实力不分伯仲,但我认为我的球队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也创造出很多得分的机会。今天我们在攻防两端都发挥得很高效,整支球队的发挥都非常出色。”热内西奥总结道。

本场比赛双方在上半场都没有获得太好的进球机会,半场双方0比0互交白卷。下半场第59分钟国安撕破对手防线。谈到战术变化,热内西奥表示:“我在中场休息时跟队员聊了很多,我们需要充分利用场地宽度,多在两个边路尤其是右边路活动,利用对方的薄弱环节,多进行转移和无球跑动。”

热内西奥同时也表示:“足球是团体项目,无论输赢都是以团队去完成的,当然不管亚洲球队、欧洲球队还是非洲球队,任何一支球队中都有个人能力强或者具备领袖气质的球员,这也是很重要的。球队是一个整体,这些领袖球员需要带领其他球员一起为了一个目标奋斗。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明星球员会利用更加丰富的经验,发挥更关键的作用。”

1比0力克东京FC,国安历史上首次打进亚冠八强。“球员肯定是非常高兴的,因为他们自己也打破了球队在亚冠的历史,他们都很高兴能够成为球队历史的一部分。但是我们还是要继续努力,接下来球队的目标依然不变,我们要尽可能地走得更远,也希望球员更加笃定充满决心,在之后每一场比赛都发挥,因为接下来我们的比赛都是非常高水平的,我们需要专注于恢复,为接下来比赛做准备。”热内西奥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