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胜负手:柯洁VS杨鼎新,申真谞VS李喆

霜仁12-06 23:55

 两度错过  图一(实战图)2020“华为手机杯”围甲联赛第九轮,民生信用卡队主将柯洁九段执黑对重庆队主将杨鼎新九段,黑1贴时,白2断强硬,黑7跳击中白形要害,但此际重点不在于左上白棋数子,而在于中腹。黑7当在A位出头,照应中原。

   黑15挖价值巨大,但此际仍然应在A位出头,白16跳起后,黑A位尖出的压力陡然增大,白棋已控制中腹,胜率遥遥领先。

  

  完美洗空 图二(实战图)衢州烂柯队主将李喆六段执黑对苏泊尔杭州队主将申真谞九段,黑1飞加补右上黑大空,白2碰开始,至白28粘,白棋鸠占鹊巢,在黑棋空里成功活出一块,彻底打破双方实地平衡,一举优势。

     黑25跳补偏缓,应在26位提,如此白大块将是打劫活,与实战相比差了不少。★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