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真希望自己还是球员 然后和姆巴佩搭档

文斯12-07 00: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此前巴黎3比1客胜蒙彼利埃的法甲比赛中,替补登场的姆巴佩打入1粒进球,帮助巴黎锁定胜局。而这粒进球,也是姆巴佩为巴黎攻入的第100粒进球,他也就此达成了百球里程碑。

曾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名宿贝克汉姆,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赞叹地表示,“我真希望自己还是球员,这样我就可以和姆巴佩这样的前锋一起踢球,这对于我来说是个梦想。你可以把球传到他身前的任何一个位置,他总是能将球控制住。”

“让我对他更为欣赏的是他的性格,姆巴佩是个谦虚而有天赋的球员。能见证这样天赋如此之高的年轻球员达到这样的水准,是一种非常特别的感受。”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