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声唤醒全队+上演绝杀 博努奇不愧为尤文领袖

宁穆12-07 00: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尤文2比1逆转战胜都灵的德比之战,主角是第89分钟进球的博努奇。德比之战很难,危难之际夸德拉多与博努奇站了出来。在完成这个进球之后,博努奇也在一项数据上比肩拉莫斯。

博努奇长传威力巨大,但他也可以是进攻的终结者。第89分钟,博努奇又一次站了出来,完成绝杀。这是博努奇本赛季的第2个联赛进球,他在最近8个赛季中每个赛季都打入至少2球。要知道,过去8年间,除了他只有另外一名后卫有过同样的壮举——拉莫斯。

《都灵体育报》透露,是役中场休息时,尤文更衣室内,几名元老级球员一起发声,对球队在上半场的态度提出了质疑,皮尔洛也顺着他们的话进行了一番有针对性的部署,站出来发声的球员中就有博努奇。赛后面对媒体采访,博努奇并没有透露更衣室内谈话细节,但他的话还是让人听出了一些内容,“都灵上半场踢得精彩,但这完全是我们自己没有做好,几乎输掉了所有身体对抗,二点球都是对手的,传球也失误。下半场我们表现出了应有的实力,将求胜欲、韧性和拼劲都展现了出来。”

这一次的更衣室对话像极了2015年的那一次,在尤文输给萨索洛的比赛之后,队员们和阿莱格里在更衣室内长谈,站出来的同样是元老们。自从那场比赛开始,球队也开始奋起,一路狂追拿到联赛冠军。

这么多年来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博努奇都是核心。虽然因为转会AC米兰,他和尤文球迷之间有过不愉快,但这些都已经过去。博努奇仍是曼奇尼最需要依赖的中后卫之一,哪怕巴斯托尼状态爆发,他仍将会是意大利国家队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