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状态 全面压制 成都AG再次登上总决赛的舞台

哲初12-06 22:47 体坛+原创

2020KPL秋季赛季后赛败者组决赛落下帷幕,成都AG以4:1的比分战胜杭州LGD大鹅,成功拿到了通往2020KPL秋季赛总决赛的最后一张门票。

本赛季的杭州LGD大鹅展现了黑马之姿,节奏的运营、团战的处理、细节的把握...杭州LGD大鹅不断的突破与变革,在上一场对阵双冠王WB.TS时更是4:0轻取对手,不被众人所看好的他们却为观众们呈现了完全不同以往的面貌。

而成都AG在季后赛的状态有所起伏,但在落败DYG后他们迅速调整好了状态,在面对杭州LGD大鹅时全队状态拉满,没有重演此前的掉点失误,也没有给杭州LGD任何的机会。

在本次的对决中,成都AG为大家展现了绝对的实力,并且表现出了极强的团队作战与赛场运营能力,七年与汤汤的轮换再次产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笑影更是堪称全队定海神针,三局MVP成功带领成都AG晋级总决赛。

在前三局的对决中,紧凑的节奏与运营使得成都AG在场上全面压制杭州LGD大鹅,三局时长均不超过15分钟,而当比赛来到了第四局,杭州LGD大鹅拿出了熟悉的黄忠、镜、刘邦扳回一局,但在最后一局比赛中,杭州LGD选择了孙尚香兰陵王阵容,双方战至胶着,虽然杭州LGD有着后期核心的孙尚香,但面对成都AG的狄仁杰的输出和关羽的控制,最终杭州LGD大鹅遗憾输掉了本场比赛。

在赛后采访中杭州LGD大鹅教练15sui表示会有一些遗憾,前面的BP做的比较差,冬冠的时候会带领大家进入决赛。一诺则首先帮月光回应SK, 月光让SK等着吧!我们也没啥气势。大家总决赛冲吧!

12月19日,DYG将与成都AG在山城重庆对银龙杯展开争夺!而这也将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此前双方一比一战平,这第三次对决更关乎银龙杯的归属!重山之上,一战成王!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