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拉赫传射 维纳尔杜姆破门 利物浦4比0胜

常山12-07 04: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1轮,利物浦主场4比0胜狼队。萨拉赫首开纪录并助攻马蒂普,维纳尔杜姆远射破门。塞梅多自摆乌龙。

■ 英超

利物浦 4-0 狼队

(24'萨拉赫、58'维纳尔杜姆、67'马蒂普、78'(乌龙)塞梅多)

17' 阿达马·特劳雷禁区右侧回做,波登塞14米外吊射被凯莱赫托出左上角。

24' 亨德森中圈送过顶球,科迪冒顶,萨拉赫9米外左脚推进右下角,1比0。

43' 马内禁区内倒钩解围踢倒科迪,主裁吹点球,但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取消点球。

58' 亨德森长传反击,维纳尔杜姆突至禁区前沿轰进右上角,2比0。

67' 亨德森开战术角球,萨拉赫右路左脚传中,马蒂普3米外冲顶破门,3比0。

78' 阿诺德右路低传,塞梅多在马内和萨拉赫之间解围铲进本方球门,4比0。

【数说】

【6】马蒂普代表利物浦正式比赛6球,其中5个是头球,5球来自角球配合,1球来自任意球配合。

【17】2017-18赛季加盟利物浦以来,萨拉赫17场英超进球且助攻,同期排名首位,孙兴慜12场位居次席。

【22-13】凯莱赫成为代表利物浦联赛首秀零封的第2年轻门将(22岁13天),仅次于斯科特(1913年1月,19岁130天)。

利物浦阵容(433):凯莱赫/内科·威廉斯(68'阿诺德),马蒂普,法比尼奥,罗伯逊/琼斯,亨德森(81'凯塔),维纳尔杜姆/萨拉赫,菲尔米诺(73'若塔),马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