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凯恩孙兴慜叕传射!穆帅执教生涯最强王炸?

奥利12-07 07: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热刺 2-0 阿森纳

焦点进球:凯恩送助攻,孙兴慜世界波!

焦点进球:孙兴慜突入禁区内传球,凯恩小禁区左上角劲射破门!

北京时间12月7日00:30分,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新托特纳姆热刺球场打响,热刺主场迎战阿森纳。上半场凯恩助攻孙兴慜世界波破门,半场结束前,孙兴慜助攻凯恩扩大比分;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热刺2-0战胜阿森纳。此轮过后,热刺反超切尔西重回英超榜首,阿森纳则遭遇联赛四轮不胜。

【西乙】西班牙人 2-0 希洪竞技

焦点进球:武磊替补登场传射建功!

北京时间12月6日23:00,西乙联赛第17轮,西班牙人主场对阵希洪竞技。上半场比赛,西班牙人多次选择远射但质量都未能完成高质量射门;下半场比赛,武磊75分钟替补登场88分钟推射破门,补时阶段武磊为达德尔送上空门助攻。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人2-0战胜希洪竞技,迎来三连胜。

【英超】利物浦 4-0 狼队

焦点进球:萨拉赫首开纪录!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15,英超第11轮利物浦主场迎战狼队。上半场比赛,萨拉赫首开记录,VAR介入判罚取消马内点球判罚,利物浦半场1-0狼队。下半场比赛,维纳尔杜姆世界波建功,萨拉赫助攻马蒂普破门,马内造成塞梅多乌龙。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4-0大胜狼队。

【意甲】桑普多利亚 1-2 AC米兰

焦点进球:海于格左路内切过人直传,雷比奇禁区左侧底线传中,卡斯蒂列霍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射破门!

北京时间12月7日03:45,意甲第10轮桑普多利亚主场迎战AC米兰。上半场比赛,特奥造点,凯西点射首开纪录,桑普半场0-1AC米兰。下半场比赛,雷比奇助攻,卡斯蒂列霍替补登场1分钟扩大比分,埃克达尔扳回一球。最终,AC米兰客场2-1战胜桑普,迎来联赛三连胜,继续5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法媒:内马尔向巴黎提条件 签下梅西就可以续约

此前巴黎圣日耳曼3比1战胜曼联的欧冠比赛,赛后被问到梅西的近况时,内马尔直接表示,“我最想实现的事情就是再次与梅西搭档,希望与他在场上一同享受足球。我也很肯定,下个赛季我们就会实现这个目标。”法国媒体“Le 10Sport”指出,内马尔已经将此事与自己的续约事宜挂钩。该媒体称,内马尔向巴黎提出了条件,如果巴黎签下梅西,则自己就会与俱乐部完成续约。

曼联想给B费新合同,周薪翻倍

据《星期日镜报》报道,曼联准备给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一份周薪20万英镑的新合同,以示奖励。自从一月份加盟以来,费尔南德斯就成为了曼联的关键球员,甚至吸引了皇马和巴萨的关注,红魔希望通过大幅加薪让这名中场球员感到满意。

【亚冠】北京国安 1-0 东京FC

焦点进球:阿兰门前包抄打入致胜球!

北京时间12月6日18点,在2020亚冠联赛1/8决赛中,来自中超的北京国安迎战日本J联赛的FC东京。比赛第59分钟,比埃拉中场分球到右路,奥古突破后底线倒三角传中,阿兰中路包抄扫射破门。正是凭借这个进球,北京国安1比0战胜对手,历史上首次进入亚冠8强。

【足协杯】武汉卓尔 0-5 山东鲁能

北京时间12月6日20点,2020中国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武汉卓尔对山东鲁能泰山的比赛在苏州体育中心进行。第5分钟,莫伊塞斯头球得手,格德斯第14分钟扩大比分,接下来在第27分钟利用卓尔后卫的失误完成梅开二度,下半场第67分钟格德斯完成帽子戏法,费莱尼第71分钟得手,鲁能最终5比0大胜卓尔。

哥伦比亚媒体:34岁前恒大外援J马决定退役

根据哥伦比亚媒体FutbolRed的消息,前恒大外援、哥伦比亚国脚杰克逊-马丁内斯(J马)决定退役。今年8月份J马离开葡萄牙球队波尔蒂芒人俱乐部,此前有消息称他有可能回归哥伦比亚国内联赛,重返母队麦德林独立,但是双方迟迟未能达成一致,因此J马做出了退役的决定。2016年初以42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广州恒大,J马受伤病影响仅仅出场15次,打进4球助攻2次。

詹姆斯荣获《体育画报》年度体育人物奖

《体育画报》官推今日为勒布朗-詹姆斯送上祝福,恭喜他成为《体育画报》评选的年度体育人物。这个奖项今年一共有五位各个领域的运动员获得,而勒布朗-詹姆斯是第一位三次获得《体育画报》年度体育人物奖的运动员。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复赛后,带队以西部第一的身份杀入季后赛,并最终在总决赛战胜热火拿下总冠军。

亚当斯50分青岛不敌新疆 

北京时间12月6日,CBA常规赛第15轮新疆对阵青岛,青岛大外援约翰逊迎来赛季首秀。新疆用团队篮球攻势压制青岛,下半场最多时刻取得25分优势,末节遭遇青岛疯狂反扑追击,但最终新疆还是以113-101力克青岛拒绝2连败,曾令旭助攻连超李晓勇与王博升至历史第16位,青岛3人6犯毕业。数据方面,莫泰25分12篮板5助攻,周琦15分9篮板4助攻,亚当斯50分9篮板4助攻4抢断。

【国际足球】

穆帅:孙兴慜凯恩境界超然 成熟热刺拒绝回“常态”

米兰想续约伊布,欧冠资格成关键

转会专家:C罗加盟曼联前,国米本可只用350万欧就签下他

都体:孔蒂想打包吉鲁和坎特

曼联准备先续约林加德再出售

要组免签大队?巴萨或签另一荷兰人德罗恩

拉莫斯有望出战周中欧冠比赛

场地积水 亚特兰大比赛延期

【国内足球】

武磊:状态还未完全恢复,期待能给球队带来更多

意媒曝恒大有意欧洲金靴 37战36球身价4500万欧

热内西奥:整支球队发挥非常出色 要尽可能走更远

大学女足省赛因染发球员多被判负

【篮球】

Shams:汤姆贾诺维奇加入森林狼担任球员顾问

奇才新双核信心满满 比尔:我能让韦少打得很舒服

韦少:加盟奇才不会改变打法 要帮助比尔变得更好

德罗赞住所遭遇非法入侵!违法者:本想去詹娜家

【综合】

F1萨基尔站佩雷兹夺首冠 梅奔罕见失误无缘领奖台

米克·舒马赫加冕F2年度车手总冠军

肯尼亚小将打破男子半马世界纪录

特朗普签反兴奋剂法案针对俄罗斯

登贝莱又双叒伤了,或缺阵2-3周

巴萨官方6日宣布,球队前锋登贝莱右大腿肌腱拉伤,何时能够回归赛场取决于他的恢复情况。而塞尔电台从接近登贝莱的消息人士处了解到,球员会因本次伤病缺席2-3周比赛。

@天使的微笑:相较于登贝莱跟阿扎尔,贝尔简直就是铁人

@影子刺客:巴萨花一个亿锻炼自己队医水平。

@索罗科夫:充电五小时,只能用10分钟。

@折木研:不知道为什么,看见这个消息第一时间我竟然笑了。 

@西甲教授:登贝莱的新闻,99%都是关于受伤的,剩下1%就是打游戏的。

@独独的白:保险公司要怀疑我们骗保了吧……

@咖妃不加糖:阿扎尔和登贝莱堪称西甲的卧龙凤雏。

利物浦最近32个英超主场比赛取胜31场

在本轮英超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利物浦主场4-0大胜狼队,连续65个英超主场保持不败。在最近32个英超主场比赛中,利物浦取得了31胜1平的惊人战绩,打进93球失25球。这期间唯一的一场平局是上赛季主场1-1战平伯恩利

健身圈第一腹肌女神Anllela sagra有多性感?

今日(12.7)

12:30 CBA常规赛 山东  -  吉林

12:30 CBA常规赛 广厦  -  四川

18:00 亚冠1/8决赛 神户胜利船  -  上海上港

19:35 CBA常规赛 福建  -  广东 

20:00 CBA常规赛 辽宁  -  江苏

22:00 亚冠1/8决赛 横滨水手  -  水原三星

明晨(12.8)

02:00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抽签仪式 

03:30 德甲第10轮 霍芬海姆  -  奥格斯堡 

03:45 意甲第10轮 佛罗伦萨  -  热那亚 

04:00 英超第11轮 布莱顿  -  南安普顿 

04:00 西甲第12轮 埃瓦尔  -  瓦伦西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