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势不可挡!皮奥利:没伊布,其他人一样前进!

鲁林12-07 08: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2比1击败桑普多利亚,AC米兰以5分领跑,并且又打破了一系列纪录。

在意甲前10轮比赛中,AC米兰取得8场胜利,这是自1954-55赛季以来的最佳开局,而在过去30场意甲比赛中,米兰都取得了进球,这打破了1972-73赛季29场连续破门的纪录。

过去12场意甲,米兰每场至少打进两球,这是1958-59赛季以来最佳数据。同时,他们已经获得客场7连胜,距离卡佩罗在1993年的客场9连胜纪录不远了。

结束隔离复出的主帅皮奥利表示,“我对这些小伙子的成熟感到惊讶。我告诉小伙子们,我们是一支真正的球队。这个团队会充分利用各种情况,甚至是最不利的情况,来证明他们的真正能力。”

米兰缺了伊布、凯尔、本纳赛尔,但是其他球员证明了,他们一样有能力使球队继续前进,米兰的队内气氛极佳,卡斯蒂列霍打进第二球之后,甚至皮奥利都从边线冲过来拥抱。

“说实话,我以为我们已经完成了比赛。我错了!然后,我们丢了一个球,结果使得悬念一直保持到终场。这些小伙子们整周付出了全部努力,这是欧联杯之后最艰难的比赛,我们已经被许多其他俱乐部视为追击目标,赢得他们是令人满足的,我们应该庆祝。”

米兰的首发阵容,平均年龄为22岁10个月。

“对于这些球员的成熟,我仍然感到惊讶,甚至认为这可能是我们这一年来最年轻的一次。他们从不让自己对糟糕的结果感到沮丧或过分地接受好结果,他们真的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伊布仍然在康复中,“我们都知道伊布对我们的进步有多大帮助,每个人都希望他尽快回来。我们是一支伟大的团队,但是我们拥有的个人才能越多越好。我们之所以会赢得比赛,是因为我有很强的合作伙伴。”

米兰目前的唯一弱点,是他们在定位球方面丢球较多。

“我们最后一个运动战丢球,是对那不勒斯。我们需要更加专注于定位球,确实我们不是身高最高的球队,但我认为今晚,我们在定位球上制造的机会,比桑普多利亚还要多。”

米兰最大的挑战者是谁?

“我相信本周末的结果表明,实力最强的球队即将来临,他们正在逼近。我相信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仍然会一直挑战到底。尤文都已经九连冠了,怎么可能不是热门?还有国际米兰的投资,或者那不勒斯球员的天赋,都是他们热门的原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