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里回应乔治:卢和我没有不同 输球是大家的责任

孔阳12-07 11: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即便新赛季即将开战,但上个赛季快艇半决赛被掘金淘汰依旧是人们热议的焦点。在3比1领先的情况之下,他们被对手成功翻盘。那轮系列赛结束之后,有关这支球队的种种负面消息被曝光了出来。主教练里弗斯最终下课,取而代之的则是泰伦·卢。

近日,保罗·乔治曾经在一档节目当中炮轰前任主帅里弗斯。在谈到球队被逆转的时候,他把责任一股脑的都抛给了里弗斯。乔治说道:“那一轮系列赛中,我们没有任何调整,没有任何改变。我们就是让同样的剧情一次又一次上演。当时大家彼此交流时都是这么说,‘我们会没事的。’但实际上我们之间的讨论应该是这样的,‘我们需要作出改变,我们需要调整策略。’最终,我不认为我们配得上赢得那轮系列赛,我们没有准备好。”

与此同时,乔治还认为里弗斯的战术安排,并没有让自己的优势最大化。“从我被安排的战术来看,我认为里弗斯试图让我像雷·阿伦或者J.J.雷迪克那样打球,我得到的所有战术几乎都是低位掩护。我当然可以打这些,但那不是我比赛的方式。我需要多一些穿插、挡拆和背身单打。需要多种进攻战术的组合。上个赛季真的很艰难。”乔治说道。

如今已经在76人队上任主教练的里弗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了相关问题。里弗斯表示,他不想就这一言论发表太多评论。但他却表示,如今快艇队的主教练变成了泰伦·卢,但球队的整体战术打法并不会有太多的变化。

“听好了,我很喜欢执教他,所以这没什么可说的。泰伦·卢上赛季就坐在我旁边,乔治最好希望我所做的算不上什么调整,因为泰伦·卢和我算不上有什么太大不同。”里弗斯说道。

泰伦·卢是一位球员出身的主帅,在他的转型过程当中,里弗斯一直都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上个赛季,里弗斯是快艇队的主教练,泰伦·卢正是那支球队的助理教练。现如今,里弗斯离开快艇队泰伦·卢上位,球队的整体战术安排的确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

但另有不少人表示,其实在上个赛季当中,里弗斯已经在战术层面给予了乔治很大的支持。快艇队之所以没能打出人们预期当中的发挥,教练的确应该担负一定的责任。但与此同时,乔治以及其他快艇球员的糟糕表现,才是导致快艇队最终被掘金逆转,无缘西部决赛的最大原因。

里弗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重新谈起了上个赛季发生的那些点滴,76人新帅表示当一支球队没有打出预期发挥的时候,所有人都应该肩负责任。他需要为此负责,球员们也是一样。

“我们输掉了比赛,所有人都需要为此负责,显然,我们可以做得更好,球员们可以打得更好,就我而言,这个话题到此为止了。”里弗斯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后来乔治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澄清,自己并不想甩锅给教练。他说道:“我想澄清一下,我非常尊重里弗斯,他是一个非常懂得如何激励球队的教练。虽然我承认在战术安排上我确实和他有些想法不太一样的地方,但我并没有想要把失败的责任推到他身上。我才是那个在球场上丢掉了1比3领先优势的人。我们都认为自己比掘金强一些,但他们打得非常努力。”

不过,上个赛季乔治糟糕的表现如今已经深入人心。想要重新扭转自己的风评,乔治所能做的唯有在新赛季打出足够出色的发挥,重新完成自我正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