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大师赛首轮再现“丁奥会” 颜丙涛挑战罗伯逊

麦芽12-07 13: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2月6日,斯诺克大师赛公布赛事签表,7届赛会冠军奥沙利文首轮将战丁俊晖,刚刚加冕英锦赛三冠王的尼尔·罗伯逊首轮将对阵中国小将颜丙涛。

斯诺克大师赛将于2021年1月10日至7日在北伦敦亚历山德拉宫举行,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计划在保持社交距离就座的情况下,开放观众入场观赛。大师赛为邀请赛制,共16人参赛。前八号种子的首轮对手在9-16位选手之间随机产生。

奥沙利文曾七次夺得大师赛冠军,他最后一次夺冠则是在2017年。丁俊晖和奥沙利文在2007年决赛以及2019年半决赛中相遇,但最终取胜的都是奥沙利文。“丁奥会”大师赛第三回合将在2021年1月13日上演。胜者将和希金斯和艾伦之间的胜者争夺四强席位。

上届大师赛冠军宾汉姆首轮将对阵泰国球手塔猜亚,塔猜亚则是自詹姆斯·瓦塔纳之后首位入围大师赛的泰国球手。宾汉姆和塔猜亚之间的胜者将对阵墨菲与马克威廉姆斯之间的胜者。

刚刚在英锦赛险胜特鲁姆普夺冠的尼尔罗伯逊将对阵迎来大师赛首秀的颜丙涛,塞尔比首轮将对阵马奎尔,这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1/4决赛相遇。世界第一特鲁姆普首轮对手则是大卫·吉尔伯特,若取胜他将对阵凯伦·威尔逊和利索夫斯基之间的胜者。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