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球事】隔离生活促成一段姻缘,B席新欢就是她!

从心12-07 12: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从心

上半年旷日持久的隔离生活,不少人憋得是着实难受。而对曼城球星贝尔纳多·席尔瓦来说,他可能还得感谢这段日子。就是在这段隔离的日子里,他结束了1年多的空窗期,觅得了一位新女友。

B席的前女友奥莉西娅·维兰多。

大家或许都还记得,B席的上一任女友是一名法国模特,名为奥莉西娅·维兰多(Alicia Verrando)。她不仅身材好颜值高,还是一位大学霸,拥有两个学位,堪称美貌与智慧并存的代表人物。

B席的前女友奥莉西娅·维兰多。

奥莉西娅是在B席还在摩纳哥效力时认识的他,当时奥莉西娅在摩纳哥俱乐部做实习生,两人迅速坠入爱河。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她还到俄罗斯支持了葡萄牙队。当时因为这对小情侣关系甚笃且又郎才女貌,还被不少粉丝看作是天生一对。

B席的前女友奥莉西娅·维兰多。

不过在B席转会曼城后,各自为事业奔忙的小情侣终究聚少离多。时间和距离磨平了曾经的甜蜜,两人最终还是在2018年火热的足球之夏散去后一拍两散。此后恢复单身生活的B席在球场上表现不俗,跟随曼城拿到了不少冠军。

B席的新女友托马兹。

而今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大家都不得不暂停下来,老老实实在家里隔离。对于我们来说,在家隔离的生活或许会有些无聊,但是对B席来说可能并不是。因为正是在这段日子里,他和后来的新女友伊内斯·德杰纳·托马兹(Ines Degener Tomaz)擦出了爱的火花。

4月时,B席曾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分享过自己的隔离生活。他告诉粉丝们,自隔离开始后,他就和一众朋友们在一座距离葡萄牙首都仅一小时路程的豪宅中一起隔离,他和朋友们一起进行看剧等娱乐活动,同时也会做一些体育运动。当然,和很多人一样,他们也会一起学习做饭。当时或许有很多人并未注意,托马兹正是这群朋友中的一位。

B席的新女友托马兹。

据《太阳报》报道,托马兹和B席一样来自里斯本。她也是一名模特,目前在Instagram上拥有5.5万名粉丝。在工作之余,她也热衷于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呼吁大家保护环境。在托马兹的ins上,能够找到很多他和B席的亲密合影。而在上个赛季结束后,两人还一起到海边度了假。看起来,这一对小情侣目前正处于如胶似漆的“蜜月期”呢。

B席与新女友托马兹的合照在他们的社交媒体上随处可见。

而粉丝们显然也对B席这位新女友十分满意。有粉丝表示:“贝尔纳多在场上和场下都得了分!”

B席的新女友托马兹。

新赛季开始后曼城的表现始终不尽如人意,目前仅仅排在积分榜中游。不过相信在新女友的陪伴下,B席一定能够拿出更好的表现帮助球队。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疫情隔离或许给了这对小情侣能够更好地互相了解彼此的时间和机会,希望这段美妙的缘分能够帮助他们走得更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