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呈阳 12月4日转阴 重上场 见家人 苏牙乐

小中12-07 13:5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1月16日,在乌拉圭国家队备战与巴西队世预赛的苏亚雷斯确诊感染新冠。12月4日,新冠检测呈阴性。12月5日,西甲第12轮,马竞主场2比0击败巴拉多利德,苏亚雷斯首发上阵并且表现不错。赛后,他回到家中,见到了久别的妻儿,内心很是激动。

新冠痊愈后重返赛场,苏亚雷斯很快乐。

11月7日,马竞主场4比0大胜加的斯,苏亚雷斯首发出场,并于第51分钟打进本队第3球。那之后,他就回乌拉圭勤王。11月13日,南美区世预赛第3轮,乌拉圭队客场3比0击败哥伦比亚队。那一战,苏牙与重返国家队的卡瓦尼再度搭档。第5分钟,卡瓦尼首开纪录。第54分钟,苏亚雷斯点球扩大比分。

11月16日确诊新冠后,苏亚雷斯错过世预赛第4轮主场对巴西队一役。那场比赛,乌拉圭队0比2告负。此外,他还错过11月21日西甲第10轮主场打巴萨、11月25日欧冠小组赛主场对莫斯科火车头、11月28日西甲第11轮客场对瓦伦西亚、12月1日欧冠小组赛主场对拜仁慕尼黑4战。本来,如果能上场的话,对巴萨一战,是苏亚雷斯今夏离开之后首次对阵前东家并与好友梅西各为其主。

好在没有苏亚雷斯,马竞打得也不错,1比0胜巴萨,0比0平莫斯科火车头,1比0赢瓦伦西亚,1比1平拜仁,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12月5日,在缺席国家队和马竞的5场比赛过后,时隔22天后,对巴拉多利德一战,苏牙重新上场。

回到西班牙之后,苏亚雷斯一直是一个人单练。11月30日新冠检测,苏亚雷斯仍然呈阳性,因此未能在12月1日对拜仁一战中上场。12月4日上午再做检测,结果呈阴性。随后,他参加了队内训练。12月5日对巴拉多利德赛后,苏亚雷斯才回到家中见家人。11月7日打完对加的斯一战后回乌拉圭,苏牙是时隔28天后才又见到妻儿。

妻子与一女两子

苏亚雷斯的女儿德尔菲娜10岁,长子本杰明7岁,小儿子劳塔罗2岁。重见儿女,苏牙在社交网站发了视频。他感慨道:“我没有话说。你们是我生命中的一切。我爱你们。”

与丈夫小别后重聚,苏亚雷斯的妻子索菲娅·瓦尔比也很激动,在Instagram网站上发了图文。她写道:“希望再也不会禁止我俩拥抱。我爱你。”

小别胜新婚,于是,一个深情的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