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出场时间不再受限 2.0版本锡安多令人期待?

孔阳12-07 14: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不久之前,NBA新赛季各支球队全美直播场数出炉。其中,湖人队以16场高居榜首,凯尔特人、独行侠、鹈鹕与勇士以14场并列排在第二位。

凯尔特人与独行侠都是上个赛季的季后赛球队,勇士队则是过去五年NBA战绩最辉煌的球队,鹈鹕队为什么能够与这三支球队并驾齐驱,力压篮网、雄鹿、快艇成为最受转播商青睐的球队之一?原因很简单,锡安·威廉姆森就是答案。

上个赛季,备受关注的状元郎锡安·威廉姆森仅仅出战了24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7.8分钟,但就留下了22.5+6.3的数据。新赛季,锡安的出场时间将不会再受到限制,他的身体状态也比上个赛季时候显得更为出色。因此,所有人都期待着这位天赋少年能够拿出更为出色的表现。

从一定程度上来说,锡安在上个赛季的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那并不是他的最佳状态。锡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道:“你们知道的,出场时间受限很难。你经历复健然后最终踏上球场,结果上了三四分钟后,啊啊啊啊啊,你就被换下来了。”

之所以鹈鹕队会在上个赛季限制锡安的出场时间,一切都是为了他的健康着想。不过在新赛季,这样的情况已经不会再出现。大范甘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锡安顺利的通过了球队的各项测试。他自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道:“我现在状态很好,身体和精神上状态都非常不错。就我所知,我现在没有出场时间限制了。新赛季,一切都会变得很不一样。”

至少从锡安的个人数据上来看,他有可能打出一个场均25分10篮板的赛季。另一方面,鹈鹕队的竞争力也会因为锡安出场时间的增多而获得提升。仅就上个赛季来说,锡安是否在场,鹈鹕队完完全全就是两个不同等级的球队。数据显示,锡安在场每百回合鹈鹕队可以净胜对手5.1分。当他不在场的时候,鹈鹕队却要净负对手不少分数。

锡安透露称,在今年漫长的休赛期当中,他并没有停止训练。“我与自己亲近的人一起训练,我接受了他们的建议,并且应用到我们的日常训练中,我们做了大量工作。”鹈鹕队全美直播场次的疯狂增加,也反映了人们对于锡安的殷切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不仅仅锡安会显得有所不同,鹈鹕队整体也出现了非常明显的变化。金特里离开,大范甘迪成为了球队的主帅。与前任相比,大范甘迪的执教理念更偏向学院派,换句话来说就是更为强调防守。鹈鹕队合练的第一堂训练课,防守就是大范从始至终强调的主题。

在选秀之前,人们普遍认为防守有可能会成为锡安的软肋。但大范甘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却表示,他对于锡安在防守端的整体表现其实非常满意。对此锡安说道:“我会显示我是一名篮球运动员。为了胜利,不论球队在攻防两端需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去做。我是一个很好胜的人。在我保持健康和争取胜利时,我会是完全不同的一个球员,那种大家都爱的球员。”

虽说现如今距离新赛季开战还有大约半个月左右的时间,但锡安其实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回到赛场。2.0版本的锡安·威廉姆森究竟有着多么强大的破坏力,能够帮助鹈鹕队取得怎样的战绩,无疑会是新赛季的看点所在。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位超级新星表示,自己对新赛季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上赛季努力融入球队,找到自己的定位,就是避免成为一个将事情搞砸的新秀,同时在精神层面,我还要处理很多事情,”锡安说道,“新赛季是全新的开始,球队有了新的教练组,发生了很多事情,希望我们能够尽快步调一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