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身后遗产只值4000万美元?5子女该怎么分?

小中12-07 16:0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1月25日,一代巨星马拉多纳去世。11月26日,在阿根廷总统府玫瑰宫举行了遗体告别仪式。当天晚些时候,老马遗体安葬,长眠在父母身旁。三年前,据外界估计,马拉多纳的财产约为2500万美元。经过三年的增长,老马死时,他的财产约为4000万美元。

马拉多纳(右)和他的私人律师莫尔拉(左)

马拉多纳有2子3女。发妻克劳迪娅·比利亚法涅为他生下了长女达尔玛和次女吉亚妮娜,马德普拉塔夜总会舞女巴莱里娅·萨瓦拉一夜情后为他生下女儿哈娜。老马还认有两个儿子,一个是那不勒斯女佣克里斯蒂亚娜·西纳格拉所生的迭戈·儒尼奥尔,另一个是第二任妻子贝罗妮卡·奥赫塔所生的迭戈·费尔南多。迭戈·儒尼奥尔1986年出生,达尔玛1987年出生,吉亚妮娜1989年出生,哈娜1996年出生,迭戈·费尔南多2013年出生,年仅7岁。

马拉多纳死了之后,他的遗产有多少、如何分配成了焦点。父亲过世之后,老马的长女达尔玛和三女哈娜都已向法院提出了父亲遗产分配主张。老马的小儿子迭戈·费尔南多还是个未成年人,她的母亲会代他提出遗产主张。此外,由于未成年,老马遗产中可能得给小儿子留出一些抚养费。

老马和三女哈娜

老马的遗体告别仪式,被怀疑对老马的死负有一定责任的私人医生莱奥波尔多·卢克都参加了,但老马的私人律师马蒂亚斯·莫尔拉却被拒绝入内。原因何在?是因为老马的长女达尔玛和次女吉亚妮娜恨他,认为莫尔拉“绑架”了父亲,左右了他,使他生前与儿女们的关系不睦,使儿女们见不到他。

未能参加马拉多纳的遗体告别仪式,到了玫瑰宫被拒绝入内,莫尔拉很没面子。但由于老马的遗产分配问题,老马的子女们又绕不过莫尔拉。老马的次女吉亚妮娜就联系了莫尔拉,向他索要与父亲有关的文件。但在两人的通话中,莫尔拉怼了老马次女。

12月4日,阿根廷美洲杯电视台“闯入者”节目披露了吉亚妮娜与莫尔拉的通话内容。该节目主持人豪尔赫·里亚尔说:“这已经是遗产继承前吉亚妮娜和莫尔拉之间的第一次接触。她联系他,索要文件。第一次,你会听到莫尔拉的回答。在这段音频中,在很多天之后,你会第一次听到她的声音,那证明这确实是段电话通话。”

在通话中,莫尔拉谈到了遗产继承问题。“吉亚妮娜,我现在所能说的是,能够决定谁是你父亲继承人的是法官。因此,作为一名职业律师,我的建议是,你尽可能早地提出请求,当我收到法院传票时,我会去的,我会愉快地告诉你关于你父亲遗产的我应当说的所有事情。”

莫尔拉接着说道:“目前,我不能跟任何人见面,直到法院决定了,谁是你的弟兄,谁是继承人。因此,向法院提出请求,我会愉快地出庭的。”莫尔拉没明说,但他此前曾经表示,马拉多纳留下的后代,可能远不止老马截至目前所承认的二子三女。

对于11月26日未能参加马拉多纳的遗体告别仪式,莫尔拉仍耿耿于怀。在通话的最后,他生气地说道:“另外,我永远也忘不了,我未能参加我最好朋友的遗体告别仪式。”

老马和长女达尔玛

12月5日,达尔玛为妹妹吉亚妮娜出头。在社交网站上,她发了一封信给莫尔拉。她写道:“我在这里写这个东西,是因为你发了一段信息给我妹妹,问她为什么你不能参加你‘最好朋友’的告别仪式。如果以前我打电话给你的那200次,你都接了,我会完美地解释给你听……我们会跟你对簿公堂,最终你会露面的。在那里见,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面对面问我!我希望正义得到伸张,我发誓,直到那发生之前,我不会停下来。就算不能,也会有对你的审判,那将是来自社会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