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vs神户:奥斯卡洛佩斯双外援出战 浩克无缘

泰坦12-07 16: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晚六点,亚冠1/8决赛上海上港将迎战神户胜利船,赛前双方首发出炉。奥斯卡和洛佩斯双外援出战,穆伊替补,浩克再次无缘大名单。

上港首发:34-陈威、3-于睿、4-王燊超、13-魏震、28-贺惯、8-奥斯卡、16-买提江、20-杨世元、9-洛佩斯、11-吕文君、14-李圣龙;

上港替补:22-孙乐、21-于海、23-傅欢、6-蔡慧康、15-林创益、18-张一、26-穆伊、24-雷文杰、37-陈彬彬、40-陈纯新

神户首发:1-前川黛也、23-山川哲史、22-西大伍、4-维尔马伦、17-菊池流帆、5-山口萤、8-伊涅斯塔、27-乡家友太、11-古桥亨梧、49-道格拉斯、21-田中顺也。

神户替补:18-饭仓大树、19-初濑亮、24-酒井高德、25-大崎玲央、44-藤谷壮、14-安井拓也、38-佐佐木大树、9-藤本宪明、13-小川庆治朗、41-小田裕太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