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勒迪对新赛季信心满满 雄鹿未来前景与他相挂钩

李辉12-07 18: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连续两年在季后赛表现糟糕的密尔沃基雄鹿队在休赛期有很大的目标,然而他们真正有影响力的操作却只是得到了前鹈鹕球星朱·霍勒迪,毫不夸张的说,霍勒迪将是下赛季这支雄鹿队能否取得成功的关键。

今日,霍勒迪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的新队友,在谈到球队核心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时,霍勒迪表示,“我正在更多的了解他,我感觉这可以帮助我们建立起化学反应,加快化学反应的形成,所以从这个角度看,训练营是非常有必要的,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更好地了解对方,我感觉球队所有的人都很清楚自己的角色,所以这也让整个过程变得轻松。字母哥是一个很棒的球员,他会从生意的角度思考问题,他也会关心自己的家人,照顾好他的队友。”

霍勒迪被认为是联盟防守最好的后卫之一,他的到来无疑能够进一步增强雄鹿外线的防守能力,在谈到防守端和字母哥、米德尔顿、洛佩斯并肩作战时,霍勒迪表示,“对此我非常的期待,你们都知道我很喜欢防守,我喜欢和最佳球员对位,换防的时候我已经找对手最好的球员,我是来好好防守的,打出防守我们才能打出进攻。”

霍勒迪即将迎来职业生涯个人最重要的赛季

从技术特点上看,霍勒迪相比离开的布莱德索和乔治·希尔无疑要更全面,他也被认为是整个联盟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上赛季霍勒迪场均可以拿到19.1分4.8篮板6.7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5.5%,加上他在防守端的贡献,他无疑是新赛季值得被期待的球员,但对于现在的霍勒迪而言,这或许是他生涯压力最大的一个赛季,因为他加盟的是一支渴望争冠的球队,且因为字母哥的存在,这份压力变得更大。

众所周知,字母哥尚未和雄鹿队完成续约,他依然可能会在明年夏天离队,下赛季雄鹿队的成绩也将成为字母哥是否续约的决定性因素,相比上赛季,雄鹿队的阵容变化幅度不算大,除了字母哥外,雄鹿队的其他球员也很难制造更大的惊喜,因此霍勒迪的发挥将至关重要。

从这方面看,霍勒迪的任务还是比较艰巨的,因为过去他征战季后赛的经历并不多,尽管他上次季后赛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但霍勒迪也并非那种在进攻端表现很稳定的球员,他的持球打法也和字母哥存在一定的冲突,要知道后者并不具备很好的无球进攻的能力,这都使得霍勒迪的到来未必能像人们想象的那么成功。

并且由于霍勒迪的交易让雄鹿队失去了未来5个首轮选秀权,因此一旦字母哥因为下赛季雄鹿成绩不佳而选择离开,那么雄鹿队的未来也将变得非常的暗淡,对于自己下赛季面临的巨大压力,霍勒迪表示,“实话实说,得到我球队就得到了一股坚韧,如果作为球员你不能承受外界的压力,你就不应该从事这项运动。”

对于自己来到球队的目标,霍勒迪也非常的直接,“我真的非常努力的想要赢下每场比赛,我努力让这支球队再次悬挂冠军锦旗,让我戴上一枚戒指。”

显然,霍勒迪加盟雄鹿最好的一种情况就是他帮助字母哥、帮助球队拿到冠军,那么在明年夏天到期后,霍勒迪有望和雄鹿队签下长约,成为球队的名宿,最重要的是,字母哥也会被霍勒迪的能力打动,继续留在雄鹿队,那么雄鹿队就将成为未来数年联盟的强队,否则一旦霍勒迪无法兑现人们的高期待,那么对于雄鹿来说恐怕将是万劫不复。

不过,雄鹿球迷或许不需要太担心霍勒迪和字母哥两人的合作,毕竟霍勒迪曾在鹈鹕和安东尼·戴维斯合作6年之久,他知道如何在这样有天赋的大个子身边打球,在雄鹿队,霍勒迪依然会是球队的二当家或是三当家,这是一个符合他能力的角色定位,他拥有取得成功的基础条件,剩下的就看他的努力以及他的其他队友的化学反应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