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小白劲射李圣龙进球被吹 上港0比2神户出局

黄何12-07 19: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上6点,2020年亚冠联赛1/8决赛神户胜利船VS上海上港的比赛在多哈的哈里发国际体育场打响。上半场比赛第31分钟伊涅斯塔接山口萤的直塞球,内切闪开上港防 守后射门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开场不久上港又丢一球,这次是西大伍门前抢点破门建功。最终,上海上港以0比2不敌神户胜利船,无缘本赛季亚冠8强。

2比1战胜横滨的比赛洛佩斯进球后,上港陷入进球荒,连续305分钟无法破门。值得一提的是,上港连续4个赛季被日本球队挡住前进的步伐,2017年是浦和,2018年是鹿岛,2019年又是浦和,2020倒在神户脚下。神户是东亚大区首次从小组出线的球队,小组赛对水原1胜1负、对恒大1胜1负,也是东亚大区唯一一个净胜球为负数的小组头名。西班牙球星伊涅斯塔是神户头号球星,前比利时国脚维尔马伦坐镇后防,巴西前锋道格拉斯是球队火力点之一。此前,上港与神户并无交锋历史。

上半场开场1分钟34秒,奥斯卡左肋斜传,酒井高德解围见高不见远,李圣龙点球点处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门将前川黛也出击没有拿到球,球飞入球门。但澳大利亚籍主裁判比思判罚 李圣龙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第7分钟,奥斯卡右路45度起球给到禁区,李圣龙中路和菊池流帆争抢头球攻门被吹了犯规。第12分钟,酒井高德左路起球大力给门前,道格拉斯头球攻门顶高。

第17分钟,李圣龙前场争抢头球被菊池流帆放倒,随后杨世元和维尔马伦发生不愉快,但很快被裁判制止。上港获得禁区外围定位球,奥斯卡主罚选择直接攻门,前川黛也扑救脱手后 ,第二下反应及时将球得到。第22分钟,吕文君右路卸球后自己突入禁区,左脚的打门偏出底线。

第31分钟神户从左路进攻,山口萤向前直塞,禁区线上拿球的伊涅斯塔瞬间加速内切,闪开杨世元和贺惯的拦截,并抢在魏震铲断之前起脚射门,道格拉斯为了避免球打自己,还特地腾空跃起。皮球被陈威扑了一下,但还是从他剩下漏进,1比0,神户领先。

第36分钟,上港前场任意球机会,奥斯卡直接射门,非常有质量,可惜稍稍偏了点。第42分钟,神户快速反击,古桥亨梧带球奔袭后选择内切射门,踢偏了一点。上半场比赛结束,上 港0比1落后神户。

下半场比赛第50分钟,道格拉斯左路下底横传,古桥亨梧禁区左侧拿球后遭到3名上港球员的包夹,带出禁区后左路底线处传中,西大伍抢在陈彬彬前飞身蹭射将球打进远角,上港0-2落后!

第55分钟,神户门将一次出击失误险些给到上港空门机会,但被及时回防的后卫破坏,伊涅斯塔接球后一路带球奔袭策动,在禁区前又接到队友横敲顺势左脚打门,但射门太正落入陈 威怀中。第59分钟主帅佩雷拉选择换下锋线表现平平的洛佩斯,换上后卫傅欢。

第68分钟,伊涅斯塔大腿出现拉伤情况,无法坚持的他被安井拓也换下。第71分钟,王燊超禁区内的近距离打门,被对方后卫维尔马伦挡出,上港错失良机。第81分钟,奥斯卡左路调整一下右脚的传中到禁区,吕文君向裁判示意有神户球员禁区内手球,但裁判并未理会。最终,经过全场90分钟较量后,上海上港以0比2不敌神户胜利船,无缘本赛季亚冠8强。

上海上港阵容:34-陈威、4-王燊超、13-魏震、3-于睿(46’26-穆伊)、28-贺惯、20-杨世元、16-木热合买提江(46’37-陈彬彬)、11-吕文君、14-李圣龙、8-奥斯卡、9-里 卡多-洛佩斯(58’23-傅欢) 

神户胜利船阵容:1-前川黛也、17-菊池流帆、24-酒井高德、23-山川哲史、4-维尔马伦、27-乡家友太、5-山口萤、22-西大伍、8-伊涅斯塔(68’14-安井拓也)、49-道格拉斯 、11-古桥亨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