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燊超:我们战斗到最后 不管结果如何都没有遗憾

霍妮12-07 20: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0比2不敌神户胜利船,上海上港结束了本赛季亚冠之旅。在小组赛率先出线后,上港先后0比4不敌悉尼fc,0比2不敌全北现代,如今再次败北。对于本赛季的亚冠表现,王燊超表示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没有遗憾。

本场比赛第71分钟,王燊超禁区内的近距离打门,可惜被对方后卫维尔马伦挡出,上港错失得分良机。

止步亚冠16强,王燊超表示这个结果没有遗憾:“今天非常可惜,没有晋级下轮比赛,但大家始终没有放弃,我觉得在这样一个死亡的小组出线,18天6场比赛这样一个艰苦的赛程当中,大家能够咬紧牙关,踢下每一场比赛,这是我们每个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共同的努力,我觉得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没有遗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