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李圣龙进球是有效的 误判是足球的一部分

霍妮12-07 22: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亚冠1/8决赛中,上海上港0比2不敌神户胜利船,止步16强。赛后,佩雷拉出席发布会表示赛制对球队成绩产生影响,开场李圣龙被吹的进球是有效的。

佩雷拉首先对双方差距进行分析:“比赛很简单,我们三天一场,对手只踢了四场,这是很大的区别。我们的球员很努力,可以看到我们在丢球后的反应,在逼抢对手、无球跑动和穿插方面都有些迟缓,在这种身体条件下,不可能有这样的体能去不断穿插跑动,想踢出另一种水平是不可能的。”开赛两分钟,李圣龙的进球被吹。谈到这粒进球,佩雷拉表示:“我们刚刚也回看了,我们开场阶段的第一个进球是一个干净的有效进球,但这也没办法,比赛场上的误判也是足球的一部分。今天我们没有展现出我们的真实水平,连续21天下踢7场比赛,确实没有时间恢复。”

回顾2020赛季,佩雷拉肯定了球员的努力和付出,但也表示特殊赛制对球队成绩产生影响。“这是一个特殊的赛季,对每个人来说都非常困难,我们之前在国内封闭了100天左右,踢完了中超联赛,打入了半决赛阶段,我们在距离进入决赛10分钟时,被苏宁通过角球扳平比分,在这样一个类似杯赛性质的联赛,一秒钟可以决定比赛走势。这样一个特殊赛季不是正常联赛,正常联赛应该是最好的球队会得到冠军,但是杯赛会有一些偶然性,某个瞬间就会决定比赛走势。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我们夺得过联赛的冠军,上个赛季我们也取得了联赛第三名。在这个特殊的赛季里我们获得了第四名。

来到多哈后我们踢了七场比赛,而同组对手都已经打了两场比赛,他们比我们少踢两场。随着比赛深入,密集赛程导致疲劳程度不断累积,球员们很难恢复,他们想拼出更高的水平非常困难。我对球员非常的感谢,感谢他们努力付出和拼搏,虽然对结果我并不开心,但是对于球员拼搏的过程,我还是感到满意的。”

本场比赛,奥斯卡和洛佩斯首发登场,穆伊替补。当被问到如果阵容中的外援多一些选择,球队的情况会不会好一些?佩雷拉答道:“整体来说球队比较疲劳,但大家在场上拼尽全力想做到最好,可能你给我十个同样水平的球员,也许会好一些,但这种情况并不存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