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东亚区4强:国安水原蔚山神户抽签决定对阵

高雯12-08 00: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7日,亚冠联赛1/8决赛战罢,北京国安1比0淘汰东京FC首次打进八强。上海上港0比2不敌神户胜利船,连续四年被日本球队淘汰。蔚山现代3比0完胜墨尔本胜利,水原三星3比2力克横滨水手。根据亚冠赛制,半决赛具体对阵将在北京时间12月8日16:20抽签决定。

水原三星3比2横滨水手

横滨水手小组赛以第一身份强势出线,历史首次打进亚冠淘汰赛。水原三星小组赛最后一轮2比0击败神户胜利船,以一个净胜球优势力压恒大晋级。第19分钟,横滨水手打破僵局,仲川辉人前场右路突入禁区横敲门前,纳西门托跟进将球撞进球门,1比0。第57分钟,水原三星扳平比分,中场位置水原三星断球发动反击,金泰焕右路内切晃开空当后劲射破门,1比1。第82分钟,金敃友与金健熙完成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得手,水原三星2比1领先。第88分钟,韩石钟在中圈抢断后观察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直接超远距离吊射破门,水原三星3比1。第91分钟,和田拓也右路斜传禁区,阿道后点俯身冲顶头球破门,最终横滨水手2比3不敌水原三星。

上海上港0比2神户胜利船

神户胜利船在G组以小组第一晋级,上港则是H组第二。第2分钟,李圣龙和对方门将同等机会下头球破门,但被判罚冲撞门将,进球无效。第31分钟,山口萤中路直塞,伊涅斯塔禁区内球面对三人防守晃开角度射门得手,1比0,神户领先。第50分钟,上港后卫禁区内失误,古桥亨梧断球后传中,西大伍门前抢点破门,最终神户胜利船2比0击败上港。

蔚山现代3比0墨尔本胜利

蔚山现代小组赛取得5胜1平战绩,积16分以第一名从F组出线,墨尔本胜利则是最后一轮2比1击败首尔FC,最终以1分优势力压对手,以第二名从E组出线。第65分钟,尹比加兰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约翰森禁区内抢到落点补射破门,蔚山现代1比0领先。第77分钟,尹比加兰定位球斜传禁区,元斗载头球攻门得手,蔚山现代2比0扩大比分。第86分钟,蔚山现代角球开到禁区,李根镐前点头球摆渡,约翰森后点轻松破门,最终蔚山现代3比0击败墨尔本胜利。

北京国安1比0东京FC

国安小组赛取得5胜1平的傲人成绩,提前以头名身份出线。东京FC曾在8年前亚冠小组赛击败过国安。第58分钟,奥古斯托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阿兰抢点射门得手,最终国安凭借此球1比0淘汰东京,队史首次打进八强。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