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佩雷拉是否续约存疑 上港需尽早确认掌舵者

天谭12-08 13:42 体坛+原创

12月08日,据上海媒体报道,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与球队是否续约还需进一步沟通,无论结果如何,上港必须要尽早确认球队的掌舵者。

随着上港亚冠出局,队长浩克宣布离队,主帅佩雷拉的合同问题再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由于佩雷拉的合同也是在年底到期,是否续约要看教练组和俱乐部之间的沟通意见。不管佩雷拉是去是留,上港队只要想要换血甚至重建,第一位是尽早确认掌舵者人选。

该媒体表示,过去两个赛季,佩雷拉执教总体非常成功,但球队发展也遭遇瓶颈。一方面,他在更衣室无法掌控胡尔克、阿瑙托维奇等大牌球星;另一方面,球队的进攻体系并未构建完成,佩雷拉似乎一直走不出“武磊留洋综合征”的阴影。上港队依旧是中超劲旅,但佩雷拉无法给球队注入更多的新内容,这时候,俱乐部需要考虑:是继续信任现任教练组,还是选择一个全新人选。

在中超全新限薪背景下,大牌主帅也不可能再来到中超。即便如此,教练人员变化,还是最简单、最省钱的一种重建策略。大海航行靠舵手,对一支球队来说,确认一个合适的主教练,显然是最重要的事情。毕竟,2021年的上港没有获得亚冠资格,球队能在国内联赛,有充裕时间进行技战术打磨升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