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确定新日程 明年1月桃田重回国际赛场

逾晖12-08 17: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2月8日,世界羽联官方公布了最新的赛程安排,2021年1月将在泰国曼谷举办三站赛事,包括两站超级1000级别的泰国公开赛,以及2020年的年终总决赛。

根据日程安排,2021年1月12日至1月17日将举办尤尼克斯泰国公开赛,而1月19日至1月24日则进行丰田泰国公开赛。而原计划  将在今年年底举行的2020年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在延期之后,也确定将于1月27日至1月31日在泰国曼谷举行。

今年10月,世界羽联在丹麦欧登塞举行的丹麦公开赛防疫措施漏洞百出,既不要求选手们进行14天强制隔离,也不要求选手在比赛期间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只需提供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的报告即可参赛。也因为如此,大部分亚洲球员出于安全考虑纷纷选择退赛。

与丹麦公开赛不同的是,据泰国媒体报道,将于泰国曼谷举办的这三站比赛将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选手抵达泰国后将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参赛期间还将进行多次新冠检测。此外,丰田泰国公开赛和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将向球迷开放,门票从明日开始预售。

目前日本、马来西亚、印尼国家队已经确认将参加泰国的三站赛事,今年1月份在马来西亚遭遇车祸的桃田贤斗也报名参加了尤尼克斯泰国公开赛,这将是桃田贤斗阔别赛场一年后,第一次参加国际赛事。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