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欧洲区抽签②法国雪乡旅行团 博格巴怕冷么?

毕陌12-08 21: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完成了抽签,55队分成10组竞争13个出线名额。

一年前亚洲区40强赛抽签,国外知名英语论坛就出线了40强赛讨论贴——不过可能是因为亚洲各地区文化差异较大,凑在一起用英文讨论彼此很难get到彼此的点。本次国外论坛又出现了欧洲区预选赛抽签的专门讨论贴,而欧洲各国各地区文化语言相近,人口流动性强,因此抽签讨论贴各国互黑/自黑,各种妙梗层出不穷,整个帖子洋溢着欢快的气息。

完全版抽签结果

以下是体坛加对这些有趣评论的摘要,再加上体坛加短评(D-G组)。

(A-C组点击这里

(H-J组点击这里

D组

法国

乌克兰

芬兰

波黑

哈萨克斯坦

芬兰球迷A: 困难的小组,有法国,乌克兰, 波黑....2022年世界杯难了

芬兰球迷B: 有什么不好,宁可我们芬兰的世界杯首秀在2026年的美国,谁会想去卡塔尔看世界杯(作为强调福利的北欧国家,芬兰等北欧诸国对卡塔尔印象不太好,今年年初就有瑞典国脚拒绝前往卡塔尔参加比赛)。

体坛加短评: 一般国际足联不会在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上为难卫冕冠军。对法国来说,这组对手实力不强,但是考虑到4个客场的地理位置——感觉法国明年像是雪乡旅行团?

乌克兰基辅客场

芬兰赫尔辛基客场

哈萨克斯坦中亚客场

话说博格巴怕冷么?

E组

比利时

威尔士

捷克

白俄罗斯

爱沙尼亚

围观群众: 这不就是1994年世界杯预选赛的小组么,比利时,威尔士,捷克,3缺一就差罗马尼亚了。

体坛加短评: 1994年世界杯预选赛,比利时,威尔士,捷克,罗马尼亚分到一组,威尔士最后一场踢罗马尼亚,罚丢了一个关键点球,错失进军美国良机。

1958年之后,威尔士就没有进过世界杯,这次作为欧国联杯B组成绩最好的球队,无论威尔士踢成怎样,基本可以确保能拿到一个附加赛名额。

又是比利时,贝尔能带威尔士重返世界杯么?

F组

荷兰

土耳其

挪威

黑山

拉脱维亚

直布罗陀

围观群众: WOW,哈兰德对决范戴克

围观群众2号: 我觉得这组是死亡之祖

体坛加短评: 唯一一个全员没参加过上届世界杯的小组。这组可能是因为哈兰德的缘故,网红指数极高。

挪威2000年之后就没进过世界大赛了,现在这批人稍微成长下,该出成绩了——有点像7,8年前的比利时?

哈兰德和范戴克之前在欧冠碰过

F组

丹麦

奥地利

苏格兰

以色列

法罗群岛

摩尔多瓦

苏格兰球迷1: 哇咔咔,好签啊。

苏格兰球迷1: 擦,又是以色列!(苏格兰刚淘汰以色列晋级欧洲杯决赛圈)

点球大战中扎哈维点球被扑出,苏格兰击败以色列晋级

围观群众: 苏格兰vs以色列,比利时vs威尔士,这种比赛一年至少3次啊。

苏格兰球迷3: 可以直接提前开帖子了: 赛后讨论 苏格兰0:0以色列

苏格兰球迷4:我们会赢丹麦,然后对以色列2场1分,最后小组第三再次仅差一步。

苏格兰球迷5:别忘了摩尔多瓦客场只拿1分。

苏格兰球迷6: 蛮有可能的......

体坛加短评: 奥地利和苏格兰上次进世界杯都是1998年,这次碰上的种子队是相对最弱的丹麦,好机会来了。

扎哈维爆发一下,以色列其实也有机会。

中超球王扎哈维这次能带领以色列复仇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加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