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维奇再伤或告别2020年 他在皇马的日子到头了?

罗梅罗12-08 21: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约维奇又伤了!皇马刚刚确认,这名23岁的塞尔维亚前锋右腿内收肌出现伤病,无法参加明晚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欧冠比赛,而在此前从新冠病毒中康复后,塞尔维亚人甚至还没有入选过皇马的大名单。

虽然从名义上,约维奇仍是本泽马在中锋位置上的第一替补,但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的出场时间刚满200分钟,进球和助攻也都是空白。这显然不符合皇马的要求。不久之前,他刚刚因感染新冠缺席过一段时间,马里亚诺便借机会取得了进球。而在从新冠病毒中康复后,约维奇还没等到正式复出,就又遇到了内收肌伤病的困扰。

根据《阿斯报》消息,塞尔维亚人将因伤缺席2-3周的时间,而他在皇马的未来,无疑也蒙上了新的一层阴影。即使没有这次伤病,他在皇马的处境就已经非常艰难。此前已经有当地媒体报道过,皇马正在寻找新的锋线人选,并准备在冬窗期间放弃约维奇。这次伤病,是否意味着约维奇的皇马生涯提前走到终点?我们同样无法预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