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球员会在新赛季爆发?小波特或成掘金第三巨头

孔阳12-08 2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上个赛季,布兰登·英格拉姆捧起了进步最快球员的奖杯。他的各项数据相较于18-19赛季都有着明显的提升,对于比赛的影响力也已经达到了全明星级别。

英格拉姆之所以会迎来爆发,一方面源于他的个人努力,同样也与他离开湖人加盟鹈鹕,从而获得了更多机会有着分不开的关系。眼下,2020-21赛季即将开打,有一些与英格拉姆一样天赋出色,且会在新赛季获得更多机会的球员即将就进步最快奖项展开竞争。究竟哪位球员会在新赛季爆发,永远都是不容错过的看点所在。

小迈克尔·波特 丹佛掘金

上个赛季季后赛发挥出色的杰拉米·格兰特在今年休赛期离开了掘金,因此小波特会在新赛季获得更多的机会,他很有可能迎来属于自己的爆发。

其实在上个赛季常规赛的后半段,小波特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他场均可以贡献22分,三分球命中率超过42%。在季后赛当中,波特的个人数据有所下滑,但相关表现也算是中规中矩。

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波特表态称自己的目标永远都是成为最好的球员。但现在,他身上最大的缺点还是在于防守端的表现无法令教练满意。波特在谈到这一问题的时候说道:“我会提升自己的防守,我不仅仅希望自己能够拿下高分,还期待着可以去对位对方最强的球员。”如果他真的能够做到攻守兼备,约基奇和穆雷身边便有了球队的第三巨头,掘金队的整体竞争力自然也能有着巨大的提升。

科比·怀特 芝加哥公牛

虽然现如今距离NBA因为疫情而停摆只过去了9个月而已,但公牛等八支球队上一次在NBA赛场上打球,给人的感觉就像是15年前一样。因此,几乎所有人也都忘记了科比·怀特在全明星之后的表现有多出色。在全明星后的10场比赛里面,他场均能够贡献24.7分4.3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超过了40%。

在新的赛季当中,怀特被多诺万定位为球队的先发控卫。很显然,怀特会更多的利用挡拆来完成进攻,他的个人数据相较于上个赛季应该会有一个比较明显的提升。另一方面,其实公牛队有可能会在赛季中期将拉文交易离队。如果事情朝着这个方向发展,怀特便有可能成为公牛队的后场头号进攻选择。或许他并没有杀入全明星的潜力,但至少有可能打出一个如当年阿隆·布鲁克斯一般的赛季。

德里克·怀特 圣安东尼奥马刺

科比·怀特有可能会迎来一个爆发的赛季,德里克·怀特也是同样。这位效力于马刺队的控卫,在全明星之后便有着不错的表现。其后在奥兰多园区内,他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

接下来马刺队逐渐开始走年轻化的道路,德里克·怀特自然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只不过,此前中远距离投射一直都不是他的强项。如果在这个赛季,怀特可以在这方面取得一定进步的话,不仅仅马刺队的整体竞争力会获得一定的提升,他也能签一份更好的新合约。

米切尔·罗宾逊 纽约尼克斯

米切尔·罗宾逊是一位非常高效的球员,他的投篮命中率能够超过70%,单位时间内的盖帽次数,也一直都排在联盟前列。但是,这位天赋出色的内线球员存在着这样一个问题,即他的犯规控制能力很糟糕。

不过从去年常规赛后半段开始,罗宾逊对于犯规的控制已经出色了不少。尼克斯上个赛季的最后9场比赛,罗宾逊的犯规次数都在三次以下。这样一来,他的出场时间便获得了一定的提升,个人数据也好看了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罗宾逊还一直都在苦练三分球。如果在下个赛季他能够有效的控制自己的犯规,且还能在外线开始命中三分的话,尼克斯中锋就将踏入一线新星之列。

卡梅伦·约翰逊 菲尼克斯太阳

上个赛季太阳队之所以能够在复赛之后取得8胜0负的战绩,布克自然是第一功臣。但是,卡梅伦·约翰逊的表现同样足够出色。他场均能够贡献13.5分5.9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35%。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赛季太阳队恐怕是全联盟获得三分空位机会最好的球队,约翰逊场均只有1.8次空位三分的出手机会。但随着保罗的到来,这样的情况会得到极大程度的改善。加里纳利在快艇队时候场均只有2.6次空位三分出手,但在加盟雷霆与保罗并肩作战之后,这一数据提升到了场均3.9次。

与此同时,这位年轻的侧翼球员可不仅仅是一个投手,他杀入篮下的得分效率也不错,转换进攻能力也很强。可以肯定的是,在保罗身边卡梅伦·约翰逊会打出生涯至今的最佳进攻表现。

克里斯·布歇 多伦多猛龙

即便猛龙队引进了贝恩斯,但在小加索尔与伊巴卡离开之后,这支球队的内线多少还是显得有些空虚。很显然,布歇会在新赛季扮演着更为重要的角色。

在今年季后赛开始之前的几场比赛当中,猛龙安排了队内几位老将轮番调休,布歇获得了足够充裕的出场时间。他的每36分钟数据来到了24分外加13.3篮板3次封盖,三分球命中率也在50%以上。在今年休赛期与猛龙签下新合同之后,布歇也期待着能够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布歇拥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还兼具不错的三分球能力。另一方面,他是一位既能防四号位,同样也能防五号位的球员。因此,布歇或许会出任球队小球阵容的中锋,丰富猛龙队的打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