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官方告别浩克:纵有万般不舍,终有离别

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12-08 21:3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间,上海上港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宣布队长浩克离队。

上港公告如下: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

道一声祝福与珍重

2016年夏,浩克加盟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成为球队攻击线上不可或缺的球员。在一同奋战的四个半赛季里,浩克共为球队出战145场,打入76球,有54次助攻。2018年,浩克戴上队长袖标,和全队一起为俱乐部赢得了队史第一座中超冠军奖杯,又在2019年摘得中国足协超级杯桂冠。

难忘的画面,美好的记忆。绿巨人在八万人攻入的一个个碾压式精彩进球,在首尔世界杯球场的石破天惊,在天河体育场的忘情庆祝……谢谢你,我们的功勋队长!感谢你为了追求胜利而全情投入的每一个瞬间;感谢你为俱乐部、球队和所有喜爱你的球迷朋友带来的足球激情、荣耀与欢笑。

纵有万般不舍,终有离别,让我们一起祝福队长浩克,祝他未来工作与生活一切顺利!我们不会忘记你,那个始终冲锋在前的绿巨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