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被看轻!美媒预测新赛季西部第11无缘季后赛

飞流12-08 22:16 体坛+原创

美媒The Athletic数据专家约翰·霍林格对勇士新赛季前景进行了预测,仅仅将勇士排在西部第11位,预测战绩35胜37负,胜率不到50%。

汤普森跟腱撕裂报销对于勇士的计划是一个沉重打击。勇士原本期待在这个赛季重新崛起冲冠,球队也计划好了为了冲冠不惜缴纳奢侈税。但是,汤神突然倒下,勇士变得非常尴尬。

约翰·霍林格预计勇士新赛季首发五虎是库里、维金斯、乌布雷、德雷蒙德·格林和怀斯曼,五位重要轮换球员是沃纳梅克、达米恩·李、贝兹莫尔、马奎斯·克里斯和卢尼。此外球队还有帕斯卡尔、乔丹·普尔、穆尔德等替补球员。

约翰·霍林格对勇士3位首发球员新赛季前景不看好。“乌布雷是一位好球员,但他不是克莱·汤普森。维金斯即便在他最懒散的时候,也会尝试在防守端比拉塞尔做得更多,但他从来没有让自己的球队变得更好。格林今年30岁了,但他去年看起来已经老了不少。”霍林格这样写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