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维特塞尔远射致胜 多特客场2比1逆转夺头名

常山12-09 03: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F组末轮,已经出线的多特蒙德客场2比1逆转圣彼得堡泽尼特,锁定头名。德鲁西首开纪录,罗伊斯中柱。皮什切克扳平,维特塞尔远射制胜。16岁18天的穆科科替补出场,成为冠军联赛史上最年轻出场球员。

■ 欧冠

圣彼得堡泽尼特 1-2 多特蒙德

(16'德鲁西/68'皮什切克、78'维特塞尔)

16' 苏托尔明禁区右侧传中,德鲁西前点12米外推射蹭胡梅尔斯脚尖变线入近角,1比0。

45' 维特塞尔左肋传球,罗伊斯禁区角弧线球中远柱。

68' 小阿扎尔右侧开角球,贝林厄姆头球摆渡,罗伊斯后点左脚横抽,胡梅尔斯前点捅射被克尔扎科夫封出,皮什切克补射入网,1比1。

78' 桑乔右肋横拨,维特塞尔禁区前沿左脚低射入近角,2比1。

【数说】

【16】16岁18天的穆科科替补出场,超越巴卡约科(16岁85天),成为冠军联赛史上最年轻出场球员。

多特蒙德阵容(4231):希茨/皮什切克(72'扎加杜),胡梅尔斯(72'桑乔),埃姆雷·詹/维特塞尔/帕斯拉克(58'穆科科),贝林厄姆,布兰特(58'雷纳),舒尔茨/小阿扎尔(83'克瑙夫),罗伊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