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3比0巴萨,是对皇马那场3比1的补偿

鲁林12-09 07: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万众瞩目的梅罗会,却被一个43岁的老家伙,夺走了光环。

巴塞罗那对尤文图斯,梅西全场有7脚射门打正,全被布冯扑出,这也是布冯生涯第4次零封巴萨,欧冠第52次零封。

赛后,布冯把这场3比0的伟大胜利,与两年前在伯纳乌对皇马的那场3比1作了比较。

“这场胜利极大地增强了我们的信心,我们是作为下风的一方来到这里,逆转了首回合的0比2,以3比0获胜。太了不起了。我相信命运,所以我认为事情不是偶然发生的,我相信生活会补偿你。上一次我们在马德里3比0获胜,最终以3比1结束。这次我们以3比0获胜,并把结果带回家。”

2017-18赛季欧冠1/4决赛,尤文首回合主场0比3败给皇马,次回合出人意料在伯纳乌3比0领先,但在最后一刻被判争议点球,布冯为此被红牌罚下,C罗罚进点球,尤文出局。

本赛季,为什么尤文图斯似乎只在对阵强队时才发挥出水平?

“旅途中会有起伏,有时一些低于标准的表现才能帮助成长。我们的目标必须是找到一个准确的身份,一个灵魂,因为没有灵魂,甚至无法赢得桌上足球。当我们能够发挥自己的最大能力时,我们就是一支真正强大的团队。”

整个比赛中都听到布冯大喊大叫,布冯现在的领袖作用比上个赛季还多吗?

“与过去进行比较是不正确的。每个赛季都是不同且独特的。显然,比赛中大声喊话也是为了找到这种身份,因为我们这样做是为了帮助队友,最终,这种身份具有感染力。如果我们能够改善这种沟通,那就迈出新的一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