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亲承收到欧洲四大联赛邀请 除此外还有中超队

黄何12-09 11: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每日邮报》报道,就在本周一宣布离开上海上港俱乐部几个小时后,巴西球星浩克就收到几家英超俱乐部的加盟邀请。

这位34岁锋线杀手与上海上港俱乐部的合同即将在2020年12月底结束,他透露自己不会续约,这使他将在明年1月份的转会市场上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重返欧洲赛场。

浩克透露,有几支欧洲球队都渴望得到他,其中还不乏英超球队。“我正在听取包括来自巴西和欧洲俱乐部的报价,这些球队来自分别土耳其、葡萄牙、英格兰、西班牙、意大利、德国,还有一家中国俱乐部,每天都有新的邀约。”

除此外,帕尔梅拉斯显然意识到了34岁的浩克很受欢迎,他们已经和球员本人进行了首次接触,以超越波尔图和阿联酋的阿尔希拉尔。

现年34岁的浩克希望在圣诞节之前确定未来,他一开始偏向于加盟波尔图和帕尔梅拉斯,自上个月以来,双方一直在进行谈判。据悉,为了吸引浩克,阿尔希拉尔也已经开始和浩克接触,并且愿意为其提供一份利于其剩余职业生涯的合同。

加盟上海上港4年来,浩克帮助球队赢得了2018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队7连冠的历史被画上句号。然而,随着本赛季接近尾声,他与俱乐部的合作也接近尾声。尽管浩克充当大腿的角色,但他与球队却是在一种不太愉快的方式结束合作。11月25日,亚冠小组赛上港被横滨水手绝杀,而在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佩雷拉用洛佩斯换下浩克。巴西人下场后径直返回更衣室,还跟教练说了一番话,将帅之间的矛盾爆发。这是浩克为上港队踢的最后一场比赛。12月7日,浩克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告别:“今天是和我加盟上港那天同样重要的一天,因为我要和上海上港俱乐部说再见。加盟时,我收到了来自上港球迷的热烈欢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