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称与蔚山不相伯仲 金玟哉:他们进攻不强

夏天12-09 18: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2月10日,北京国安将在亚冠1/4决赛中对阵韩国蔚山现代。赛前,国安主教练热内西奥表示国安与蔚山实力不相伯仲。同时,队中韩国外援金玟哉也提到蔚山攻击线也没有那么强。

热内西奥首先说道,本场比赛对球队来说非常关键,我相信球员们能调整好状态迎接本场比赛。从亚冠联赛开始到现在,球员在求胜心上都是很足的。两支球队的实力不相伯仲,我们需要在场上展现的更冷静、更自信,才能拿下本场比赛。”

不过,目前对于国安来说,最大的困难就是体能和身体状态的恢复。在连续进行封闭比赛4个多月,球员身体和心理都进入了一个临界点。对此,热内西奥表示,“我们的确已经打了很多比赛了,不仅是亚冠赛事,包括此前参加了中超联赛,球员们确实已经非常疲劳了,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但我认为这些都不是借口,困难对大家来说都一样。我们现在需要做好准备,打好明天的比赛。”他接着说,“我认为无论作为球员还是教练,每个人都非常享受这种高水平的比赛。现在的赛程的确非常紧凑,当然我们作为职业球员和教练都应该享受这样的比赛带给我们的挑战。所以,我认为这是我们的优势,因为我们是很有好胜心的一支球队。当然,对于俱乐部来说,这样特殊的赛制肯定都没经历过,所有人都还要适应。”

目前,国安阵中的韩国外援金玟哉对于蔚山现代这支球队算是非常了解。他说,“对于蔚山这支球队我还算比较了解,毕竟此前在K联赛有过多次交锋,对于他们球员的特点和攻击方式,我会和队友们还有主教练分享我的看法。最终,我们会依照主教练的安排打好本场比赛。我在韩国时觉得蔚山的攻击线也没有外界说得那么强,所以只要我们做好自己是没有问题的。我们的进攻线实力非常强,作为我自己来说,我需要帮助球队在防守端做得同样出色。”同时,本赛季一直有传言金玟哉将去欧洲踢球。对此,他也做出解释,“首先,作为球员,去五大联赛踢球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我现在是国安的球员,我明天面临的是一场非常重要的亚冠比赛,现在我全部的想法都是要打好明天的比赛。转会的事情,我希望等赛季结束再来讨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