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批评枪手引援 霍拉布钦怒了:拿高薪说垃圾话!

霍尔顿12-10 01: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卡拉格在天空体育评论阿森纳现状时,对于枪手的引援工作进行了批评,同时认定,现在的经纪人主导转会模式极大地损害了兵工厂的表现,“我觉得阿尔特塔负责组建球队的主帅(manager),可能现在会出现他承受重压的风言风语,但考虑到他的处境,我并不担心他的位置。我真的很喜欢阿尔特塔,但一堆莫名其妙的事情环绕着他的球队——比如买人。我觉得有几笔签约就跟闹着玩似的:威廉、路易斯和塞德里克。是霍拉布钦在负责阿森纳的引援工作么?”

霍拉布钦对于卡拉格的言论反应极度激烈,还翻出了后者2018年因驾车时对挑衅球迷吐口水而遭到天空体育停职5个月的黑历史进行攻击,“首先,我明白卡拉格在制造了这种恶性事件后,是加里·内维尔拯救了他的饭碗。我也知道,他为了保住工作,会积极发表一些并不正确的评论。我很惊讶,因为卡拉格竟然是天空体育评论席的几个垄断者之一,天空的制片人付他大把钞票,所以我就不明白了,他在脱口而出之前怎么就没想着核对一下事实。”

“事实是,我跟威廉的签约毫无关系。要是卡拉格有心同阿尔特塔或者埃杜(现任枪手技术总监)核实,他就会知道是阿尔特塔3次联系威廉,劝他加盟阿森纳。球员原本有机会留在切尔西,或者转会另外两支英超球队。迈阿密国际也给出了非常优渥的报价,阿尔特塔最终说服了他留在英超。”

“其次,大卫·路易斯也是一样。阿尔特塔在封城期间花了很多时间和他交流,并劝他留在球队。加布里埃尔则至少出现在了3支球队的引援名单中。”

“最重要的是,为何天空台要给卡拉格付这么多钱,就为了听他讲些垃圾?他完全有途径去给埃杜打个电话,甚至天空体育也可以通过新闻部门进行提问。却非要做出这种会给俱乐部营造极其恶劣氛围的假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