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雷吐槽枪手冷漠待功勋:曾主动求职,压根不睬我

霍尔顿12-10 03: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曾在2000至2006年间效力阿森纳,并随队夺得荣誉无数的法国足球名宿皮雷,近日接受Canal+采访时透露,自己曾经主动提出希望回到枪手供职,但遭到后者拒绝。皮雷认为,阿森纳显然需要更多地依靠旧将的经验。

史蒂夫·博尔德、埃杜及阿尔特塔等前阿森纳球员现均在俱乐部担任重要角色。皮雷称自己也有意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但他的毛遂自荐未能换回一丝热情回应,“我不明白,为什么球队不指望前球员。我主动提出想为阿森纳工作,但他们告诉我,对我没兴趣。”

退役后,皮雷曾经以非正式职务短暂供职于枪手,帮助球员进行伤病恢复。而在埃梅里下课后,他为临时主帅永贝里提供了训练上的帮助。但是,“不,直到现在仍是无事发生,即便关于我产生了无数的传闻。我要再次重申,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帮助球队,帮助那些不幸遭遇伤病的球员。今天我会和贝列林进行一堂小型训练课,可能还有大卫·路易斯。所以等等看吧,反正现在合同还没摆到桌子上。”

而早在2018年,皮雷就曾主动找到埃梅里,希望成为其团队中的一员。埃梅里满口答应,不过“我们还需要同俱乐部谈谈”。结果显而易见,阿森纳用已经有了博尔德为理由拒绝了皮雷。但这并未熄灭皮雷的回归热情,直到今天,他都在期待一份正式聘书的到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