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劳塔罗中楣 国际米兰主场被逼平垫底出局

常山12-10 04: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B组第6轮,国际米兰主场0比0平顿涅茨克矿工,小组垫底出局,顿涅茨克矿工小组第三进入欧联杯。 劳塔罗开场不久中楣。

■ 欧冠

国际米兰 0-0 顿涅茨克矿工

7' 什克里尼亚尔长传,巴雷拉右路传中被卢卡库漏过,劳塔罗7米外推射中楣。

17' 什克里尼亚尔长传,斯捷潘年科与卢卡库争顶,劳塔罗禁区边缘转身左脚凌空抽射高出。

40' 马特维延科禁区右侧回做,多多25米外斜射被汉达诺维奇没收。

41' 什克里尼亚尔右路传球,卢卡库转身摆脱传中,劳塔罗6米外冲顶被特鲁宾没收。

50' 阿什利-扬左路传中,卢卡库12米外头球被特鲁宾没收。

53' 布罗佐维奇任意球斜吊禁区,卢卡库8米外头球被特鲁宾指尖托出。

89' 埃里克森右侧开角球,桑切斯7米外头球,卢卡库越位位置头部挡出。

【数说】

【1】国际米兰首次冠军联赛小组赛垫底。

【3】国际米兰近16场欧冠仅3胜(6平7负),连续3个赛季欧冠小组赛出局。

【3】孔蒂5次带队参加欧冠,3次小组赛出局。

【49】国际米兰是役49次传中,14次传到目标。

国际米兰阵容(352):汉达诺维奇/什克里尼亚尔,德弗赖,巴斯托尼(85'丹布罗西奥)/阿什拉夫(85'达米安),巴雷拉,布罗佐维奇,加利亚尔迪尼(75'桑切斯),阿什利·扬(68'佩里希奇)/卢卡库,劳塔罗(85'埃里克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