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局孔蒂冲女记者发飙:问问题前能不能先想想?

鲁林12-10 07: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垫底!出局!耻辱!国际米兰又一次在出线极其有利的形势下,自己掉链子,在皇马开场迅速2比0领先门兴的情况下,国际米兰这边只要自己争气,击败顿涅茨克矿工,即可出线。然而,蓝黑军团又一次让人失望了。

而且,这是连续第三年欧冠小组出局,更有甚者,这次小组垫底,连欧联杯资格都没有,写下俱乐部欧战史上新的耻辱一页。

出局无疑让人窝火,主帅孔蒂当然成为众矢之的,但孔蒂自己呢?赛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失态,充分表明了此刻他的内心。

孔蒂在接受采访时明显感到恼火,国际米兰在这场非生不可的生死战中缺乏必胜决心,记者询问这个问题时,孔蒂立刻发飙。

“你可以发表意见,我尊重。我不同意,因为我认为团队付出了所有,做到了一切所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我们对顿涅茨克矿工两场比赛都占据绝对优势,但却没有进球。我不同意我们根本没有决心。我的球员今晚付出了全部,所以我绝对不同意。”

“我们必须冷静地评估一切,而不是像这样被淘汰之后。人们感到非常遗憾和失望,但要说我们缺乏决心,不够专注,踢得不够凶,这些我都绝对不同意!我们只是缺一个进球,在整个欧冠联赛中,我们对裁判和VAR都不幸运。如果回头看看所有未见或未评估的情况,那么……话虽如此,令人失望的是我们有机会,但是如果不进球,就不会获胜。”

天空电视台嘉宾卡佩罗表示,国际米兰没有决心,没有不惜一切代价取胜的愿望,但孔蒂只是耸了耸肩,“我对此没有回应。”

国际米兰换人是否太迟了?直到第68分钟,孔蒂才作出第一个换人,佩里西奇替下阿什利·杨。

第75分钟,桑切斯替下加利亚尔迪尼,第85分钟埃里克森换下劳塔罗,尽管最后把换人名额都用光了,达米安和丹布罗西奥替下阿什拉夫、巴斯托尼,但看起来没有什么效果。

“算上补时,最后20分钟我换上桑切斯,如果踢三名前锋,阵型会不平衡,但后来我认为劳塔罗体力耗尽。在中场,我只有那些球员,要换人,对于加利亚尔迪尼来说,要么是桑切斯,要么是埃里克森,但我更愿意增加另一名前锋去争取胜利。当我看到劳塔罗筋疲力尽时,我上了埃里克森。”

8月的欧联杯半决赛,国际米兰曾5比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但欧冠却两场都踢成0比0,这是为什么?孔蒂被问到这个问题时,更加暴躁。

“顿涅茨克来到这里,改变了他们对我们的战术,试图逼平我们,他们输过0比5,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改变了。问问题之前能不能先想一想?!”

孔蒂发飙的对象是安娜·比洛,她是前国际米兰主帅、巴黎圣日耳曼总经理莱昂纳多的妻子。

然后,卡佩罗问道,面对矿工时,孔蒂是不是有备用方案?

“我们确实有一个备用计划,但在这里我不会谈论它,否则那将是一场彻底的灾难,而且也没什么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