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浩克愿降薪回波尔图 周薪4万镑仅是上港的1/8

黄何12-10 13: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浩克将重返波尔图踢球,周薪4万英镑。也就是说,浩克的年薪,将只有在上港踢球时收入的1/8。

在过去4个赛季,浩克为上海上港打进了76球助攻54次,总共出战145场,场均造1球的高效表现足以证明其作用之大。在2016年7月,浩克以558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上海上港,并且拿到了2000万欧元的年薪,按照4年半时间来算,浩克在中超拿到了9000万欧元的薪水,加上转会费,浩克在中超撬动了1.458亿欧元约12亿人民币的巨资,成为了中超历史上最贵的大牌之一。

现在《每日邮报》披露,浩克将会重返波尔图,为了回到这个他成名的地方,他愿意接受大幅降薪。“尽管有来自欧洲其他球队和中超球队的邀约,但浩克将会与波尔图签下一份周薪只有4万镑的合同。”周薪4万英镑,折算成人民币,年薪就是1800万人民币。

而浩克在中超时期,他每年可以赚到1.6亿人民币。因此,浩克接下来的年薪,只有中超时期的大约1/8。当然,浩克已经不在乎钱了,他在中超赚得足够多。接下来,34岁的浩克要享受足球。

本赛季,作为前欧冠冠军,波尔图在葡超排名的3,9轮比赛6胜1平2负,落后领头羊葡萄牙体育4分,还在为冠军而战。此外,波尔图还在征战欧冠小组赛,并且和曼城同组,提前出线。因此,浩克重返波尔图,未来有望踢欧冠。

当然,在最终签约之前球员的转会都存在变数。据英媒Football Insider报道,狼队主帅努诺接收到来自经纪人关于浩克的推荐,目前他们正好缺少一名前锋。此前狼队的主力前锋希门尼斯颅骨骨折,并且接受了手术,目前预计将缺席许久,狼队也急需在一月转会窗引进一名前锋替代。

浩克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作为曾经巴西国家队的一员,他的职业生涯有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画面,但其实他从来没有在欧洲五大联赛俱乐部踢过球。所以在如今成为自由球员,他非常期待着能够圆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