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年终排名揭晓:比利时连续3年霸榜 前四名不变

弗雷迪12-10 2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10日,国际足联公布了2020年度最后一期的国家队排名。前10名较之上个月均未发生变化,比利时、法国、巴西、英格兰分列前四名,他们的名次也与2019年底相同。

由于疫情影响,2020年内仅进行了352场国家队比赛,是继1987年以来的最低数字。因此,各支强队的排名变化也不大。比利时继续力压法国排名榜首,这也是他们连续3年位列头名。

在国际足联的年终排名中,排在1-10位的球队分别为比利时、法国、巴西、英格兰、葡萄牙、西班牙、阿根廷、乌拉圭、墨西哥和意大利,11-20位则分别是克罗地亚、丹麦、德国、荷兰、哥伦比亚、瑞士、智利、威尔士、波兰和塞内加尔。中国队依然排名亚洲第9,世界第75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