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运气不佳球风相克 本土球员实力不如对手

黄何12-10 20: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国安0比2被蔚山现代淘汰,无缘亚冠4强。国安是亚冠8强中的中超独苗,在与苦主蔚山的交锋中败下阵来,至此BIG4全军覆没。赛后对于国安本场失利,中国足球媒体人各自发表观点。

评论员董路的看法是:“通过这场比赛,还是能够揭示一些现实,我们的本土球员肯定是不如对方,不管是处球合理性,经验,技术精细程度,还是配合的默契程度都不如对方,中超球队包括国安,最大的优势就是外援,如果外援发挥的好可能就踢的不错,外援状态不好就很难了。”

体坛周报副总编辑、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表示:“国安0比2负韩国蔚山现代,止步于八强,应该说是实力的体现。尽管可以拿金玟哉的手球‘说事’、也可以拿VAR‘说事’,也可以说运气不佳,但是,根本还是硬实力的问题。而且,国安队以往对阵韩国球会成绩不佳,存在着一个球风‘相克’的问题,国安还是偏软,看看奥古、比埃拉等面对韩国球员的紧逼、再对照他们在中超赛场上的如鱼得水,其实也说明了我们本土球员亟待提升。当然,国安可以聊以自慰,毕竟是今年唯一一个进入八强的中超球队。

媒体人丰臻则认为,未来10年内中超球队应该都拿不了亚冠了。以后回溯历史,还是13、15那两座。谁还管许老板曾经花了几个钱。 

赛后,人民日报社体育部官方微博写道:“亚冠联赛1/4决赛,中超“独苗”北京国安没能更进一步,0-2不敌韩国球队蔚山现代。国安主帅热内西奥排出了目前可用的最强阵容,全场高压并形成22脚射门,却始终未能敲开对手大门,反倒被对手利用点球和一脚远射击败。至此,亚冠联赛再无中超球队身影,中超4队也结束了近5个月的高强度赛程,辛苦了!现在,希望他们尽快平安归来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