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国安输在缺少进攻效率 也缺少了些运气

霍妮12-10 21: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亚冠1/4决赛,北京国安0比2不敌蔚山现代止步8强。赛后,国安主帅热内西奥出席发布会表示今晚输在了缺少进攻效率,同时也缺少了一些运气。

“这场比赛感谢我的队员,他们踢出了我赛前的布置,从内容来看跟我的预想得差不多。今天我们输在了缺少进攻效率,比赛中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控球和射门数据都高于对手,但临门一脚处理得不够好,也缺少了一些运气,比埃拉打中立柱的球如果进了,也许比赛会有更多变数。我们在后场出现了失误,对方抓住机会取得了进球。”热内西奥总结道。

对于蔚山现代首开记录的点球,以及视频裁判的介入是否改变了比赛进程,热内西奥回应道:“我们尊重裁判的判罚。我不愿意在赛后用视频助理裁判作为借口,但我想说阿兰被拉倒的瞬间我们也会再看看。比赛已经结束了,没有必要再讨论太多视频助理裁判。”

此次亚冠国安主力射手巴坎布缺席,如果他一同前往多哈是否会让国安走得更远?热内西奥不愿做这种假设:“这种比赛里大家都会想起巴坎布,因为他是队内第一射手、中超金靴,大家都会认为如果他在会创造更多机会。但是我不愿意做这种假设,因为我们踢得很好,如果讨论这种假设也对今天比赛的球员缺乏尊重。我们对今天的结果感到失望,但我为自己的球队自豪,他们也将迎来假期,希望他们能在假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今年国安在亚冠创造了俱乐部历史,热内西奥对未来寄予新的目标:“亚冠每一场比赛对球队都是很好的经验,这种比赛就是需要经验,这也是我们球队欠缺的,因为这是球队第一次打入亚冠八强。希望明年我们拿出更多必胜的决心,再加上今年的经验,在亚冠取得更好的成绩。”

赛后,热内西奥也在更衣室激励了球员们,他说:“你们应该为本场比赛感到自豪,为你们踢球的方式,为你们的团队配合,这是一个困难的赛季,从1月3日的西班牙到现在,我们在一起奋战了12个月,我们封闭作战了6,7个月,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谢谢你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