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恩凯蒂亚头筹 奈尼世界波 阿森纳4比2胜

常山12-11 03: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联杯B组第6轮,阿森纳客场4比2胜邓多克,是本赛季欧战唯一全胜球队。恩凯蒂亚首开纪录,奈尼轰进世界波, 乔丹·弗洛雷斯追为1比2。下半场,替补巴洛贡传射,威洛克破门。霍尔扳回2比4。

■ 欧联杯

邓多克 2-4 阿森纳

(22'乔丹·弗洛雷斯/12'恩凯蒂亚、18'奈尼、67'威洛克、80'巴洛贡)

12' 梅特兰-奈尔斯直传,对方解围失误,恩凯蒂亚伸脚将球挡下,9米外挑射得手,1比0。

18' 史密斯·罗左路回传,奈尼25米外外脚背抽射挂右上角,2比0。

22' 乔丹·弗洛雷斯前场断球与达菲踢墙配合,13米外斜射入左下角,1比2。

67' 塞德里克顶入禁区,替补巴洛贡背身回做,威洛克12米外低射入左下角,3比1。

80' 佩佩塞球,巴洛贡左侧10米外推进远角,4比1。

85' 乔丹·弗洛雷斯右路任意球斜传,霍尔12米外头球蹭入近角,2比4。

【数说】

【6】阿森纳追平欧战6连胜的队史纪录,是本赛季欧战唯一全胜球队。

【9】阿森纳创造连续9个欧战客场不败的队史纪录,追平欧战客场4连胜的队史纪录。

阿森纳阵容(343):鲁纳尔松/钱伯斯,穆斯塔菲,巴勃罗·马里/塞德里克,威洛克(83'米格尔·阿齐兹),奈尼(62'塞瓦略斯),梅特兰-奈尔斯/佩佩,恩凯蒂亚(62'巴洛贡),史密斯·罗(77'科特雷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