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我让温克斯直接回更衣室 很难让所有人高兴

达耶12-11 08: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欧联杯末轮,热刺2比0战胜安德卫普,反超对手头名出线。尽管球队赢球,但赛后主帅穆里尼奥对球员的表现还是有所敲打。第57分钟热刺打破僵局,进球后穆帅却连换3人,他解释说:“比赛非常开放,0比0时我就想换人了,然后我们打进了一球,但这没有改变我的想法。”

温克斯被换下后直接回了更衣室,穆帅说:“是我让他去的,我对每名球员都这么说,天气变冷了,我希望他们回更衣室好好洗个热水澡。我和他们都说了,但有些人更喜欢待在替补席。温克斯决定去更衣室,我很满意,因为是我叫他这么做的。”

穆帅所指的“有些人”,不知是否包括没能获得上场机会的阿里。热刺5个换人用完后,阿里先是走入球员通道,但之后又回到了替补席。穆里尼奥说:“当一名替补球员意识到换人名额已经用光了(自己却没得上场),他肯定不开心,我不会期望他感到开心。我不能让所有人都开心,我相信他们是开心的,因为我们赢球了,但他们又是不开心的,因为有些人没能上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