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 吉翔恢复不错 用全队力量弥补阵容缺失

夏天12-11 16:2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下午15时,天津泰达与江苏苏宁的足协杯半决赛即将开战。赛前,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表示会用全队力量来弥补阵容缺失。

奥拉罗尤首先说道,“我们利用比赛间隙做了恢复,充分利用时间准备比赛。上个星期我们交过手,对泰达有一些了解,我们需要找到拿下比赛的方法,晋级到决赛。当然这会很困难,虽然有很多球员缺席,但我们会用全队的力量来弥补阵容上的缺失,也会集中注意力努力争取晋级。”

同时,对于队内的伤情,奥拉罗尤解释道,“吉翔恢复的很好,现在已经开始参与全队合练了,杨博宇的伤情还不确定,最后一堂训练课看看他的恢复情况,明天比赛前再作出决定。”

首回合,泰达与苏宁战成平局。因此,在被问到是否考虑点球大战时,奥拉罗尤说,“点球不是靠训练出来的,点球大战要取决于队员的心态和和心理素质,点球是比赛的一部分,但是比赛的结果并不取决于点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