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马竞已经是夺冠大热门 我不与西蒙尼比较

罗梅罗12-11 22: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明晚,西甲的一场焦点战役就将打响,皇马坐镇迪斯蒂法诺球场,迎战联赛的领头羊马德里竞技。在赛前参加新闻发布会时,齐达内谈到了自己对对手,以及对于这场比赛的看法。


与以往不同,这次马德里德比开打前,马竞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皇马,他们的优势达到6分,而且还比皇马少赛一场。马竞是否已经成为了夺冠热门?“这是肯定的。”齐达内表示,“这就是他们在场上展现出来的东西。如今他们是联赛的领头羊,他们一直也都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

“在之前的比赛中,我们的发挥不错,这是我们的优势。”齐达内谈到皇马对比赛的准备,“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准备明天的比赛,这是一场德比战,也是我们始终都想踢的一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每一场比赛,因为我们喜欢竞争且具备竞争力,我也相信这将是场伟大的比赛。”

在这场德比中,齐达内与西蒙尼的对抗显然是一个焦点,媒体也总喜欢拿这两名球员出身的优秀教练作比较。而当被问及对于这位同行兼对手的评价,齐达内则认为:“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点,每个人都是他自己。我不能成为其他人,而其他人也不可能成为我。在我参加教练课程时,他们也是这样告诉我的。他是一名出色的教练,而我要做的也是做好我自己的工作。”

本赛季,马塞洛和伊斯科的出场时间锐减,后者更是有离队传闻出现。齐达内是否已经对他们失去信任?他坚决否认:“我始终都保有信心,和这些球员在一起,则是我信心的保障。我始终信任他们每一个人,他们也在向我展示着他们自己。他们最近参加的比赛很少,而选择让谁参加比赛则是我的工作,我们的阵中有很多优秀球员,这对于主教练来说确实是一个难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